圓石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
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特有的方瓶
這大概也是我對他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最近發現圓石推出一系列耳掛式茶包是和SoonShow順效合作聯名


這次開箱體驗的組合是28日生津迷人 潤喉順滑組
內含各種茶品組合
據說裏頭還有特別的驚喜
讓我甚是好奇
於是決定今天要來開箱!!!!

外包裝長這樣

打開之後發現裡頭會先有一包體驗包

可以先體驗看看這7包茶
如果喜歡再繼續往下開
如果不喜歡順效還有提供"7日商品免費體驗,14日內可享全額退費"的服務
如需退貨,除體驗品外其餘商品皆須保持全新未拆封!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
體驗包的內容有:茉香綠茶x1四季青x1蕎麥綠x1龍涎冷烏x1檸檬香茅x1阿薩姆x1冷泉金萱x1
全部都可以體驗到

確定購買繼續往下開箱內容則是:
茉香綠茶x3四季青x3蕎麥綠x3龍涎冷烏x3檸檬香茅x3阿薩姆x3冷泉金萱x3 環保方瓶x1 玻璃沖泡杯x1 SoonShow驚喜箱x1

聽說有的裡面還有驚喜紅包!!
喜歡喝茶的朋友看到這裡應該已經蠢蠢欲動了
圓石自己出的茶包

相信他們的品質都會是水準以上的表現
另外還有著名的方瓶
不僅環保、方便攜帶之外
和一般塑膠瓶最大的差別是耐酸鹼、耐熱、耐凍(冷凍不變形)

另外還有玻璃沖泡杯
看起來還挺好看
讓沖泡時多了一層的質感
可以用來沖泡石茶
而且只有限量前30名購買者才有贈送

而沖泡法也相當簡單
我選擇阿薩姆來首沖
只需要取出茶包 延虛線撕開
並展開茶包以掛在杯緣

以熱水沖泡10秒即可享用
阿薩姆的味道香醇且甘甜

口味相當宜人
適合所有人品嚐~

另外我也沖了冷泡金萱
用冷水就可以直接沖泡

相當方便
喜歡喝冷泡茶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設計
金萱喝起來茶味濃厚且回甘
很有喝茶的感覺

另外藍色的驚喜包

我拿到了許多各國的甜點與飲品

當然也有台灣的零食
而且
福袋裡頭竟然是高級保溫瓶

我有個同事也是用這類的保溫瓶
是質感相當好的保溫瓶
他天天都帶著走
讓我收到後很興喜

推薦給有興趣的你點選→bit.ly/2JYXCY6
訂購時輸入開箱通關密碼:HV9GECLF 會有意外的驚喜哦!
順效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oonShow/
電話訂購:0980-998-286

PS.據說在順效可以享有以下好處
1. 消費者可以先使用體驗包再決定是否購買(如不想購買就是不要拆封下面商品,將商品妥善包裝後寄回順效)
2. 滿599享免運
3. 滿599贈送獨家搭配的組合贈品_方瓶,他和一般外面的瓶子不一樣是他耐高溫到100度C,耐凍(具高度伸縮性質,冰了在拿出來不會變型),耐酸鹼
4. 滿599送驚喜箱,可以搭著茶品喝,
5. 還有機會拿到驚喜紅包!!!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