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
許多人都開始將火鍋類的食物列為首選
雖然我也很愛吃火鍋
但看到大家逐漸讓出一條暢通的燒肉訂位道路
讓我不必等待就能暢行無阻
我就立馬安排了燒肉行程XD

雖然天氣冷會想喝熱湯
但其實這次來到的燒肉店火爐也足夠溫暖了
完全沒有輸給火鍋!!
我們這天來到的是位於松山中崙高中對面的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他的店面在二樓
晚上經過非常醒目

胖肚肚燒肉店內的設計也很有燒肉店感覺
除了必備的抽煙管


再來就是炭火烤爐

剛剛好的炭火熱度使得整體所呈現的感覺都很到位
同時也能感受到炭火的溫暖
完全不輸火鍋XD (硬是要再次強調)

我們這天是在平日前往
因此可以分享到更多時間的桌邊服務
不得不說
還好有這次專業的桌邊服務
讓我們吃到真正專業烤手烤出來的美食
而且還幫我們搭配很多意想不到的料理

1+1=2的概念

首先
我們吃到的是雪花牛的部分

本來很一般的食材在專業烤之後變得很好吃

肥嫩 且熟度剛好
中間還包著泡菜的雪花牛
微辣泡菜顯得相當開胃

而且雪花牛本身的肉味是我很喜歡的
肉味濃郁卻不腥

霜降豬的部分

肥瘦剛剛好 一口要下鮮嫩多汁
完全沒有豬肉不好聞的味道
感覺比牛還好吃XD
搭配著洋蔥與泡菜一起吃

鮮甜的口感 讓味覺更加更豐富

海鮮食材相當豪華

此刻桌邊服務的小哥已經開始為我們以夾子剝蝦蚵
在位烤之前就先剝好
同時生蠔也已經在爐上烤 

生蠔肉已經與殼分離
卻放在殼內烤 顯得格外專業
搭配著洋蔥一口吃下

非常鮮 海味與洋蔥的辛辣提味
口感很棒

而更讓我驚豔的
是店裡的紅蝦

剛剛就已經剝好殼了 可以很方便一口咬下
而這紅蝦比我過往吃得都要來得甜!!
是甜!!!真的好甜
而且蝦肉肥美

長度也感覺比過旺遇到的都要長
是讓我大推胖肚肚的主因
我在別處吃的紅蝦都沒那麼驚豔
這次真的徹底嚇到我!!!!
真的太美味了
食材真的超級棒

胖肚肚除了菜單上的肉品海鮮外
還有自己手做的小菜

泡菜單吃口感經驗
鮮甜帶點辣感 會在咀嚼間慢慢湧現
不會太辣 但甜味卻會持續爆發

而秋刀魚的部分
烤法超厲害

可以將整條骨頭完整拔出 還順便清除內臟

秋刀魚本身肉質扎實 鹹度剛剛好 也沒有苦味

接著是店內最高級的肉之一-牛肋眼 

非常嫩且多汁 半熟剛剛好 一定要試

牛舌也是烤的剛好

如果是我自己可能烤不出這種口感 相當軟嫩

再來是同樣讓我驚艷萬分的主角-牛排


過去在燒烤店吃牛排都覺得普通(可能自己不會烤XD)
但這次真的徹底顛覆我的想法
沾著日式醬油一起烤的牛排 讓其更入味

並且小哥先將筋剪掉 讓我們咬的部位都是肉

我個人覺得超貼心
而牛排肉質本身超~嫩~ 
比前面講道的嫩都還嫩 

真的超級嫩!!!!!!!!!!!!  完全不同級別 

感覺含在口中會化開那種
入味的鹹香 與華嫩口感 真的不得了
是我今日的Mvp首選!!

此外
能與之抗衡的是紅酒牛
沒筋的部位其實比後切牛排更嫩一些
味道也是一絕 
但有的部位有筋 所以他在我心裡稍微輸去筋的後切牛一點
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 
但它確實也非常好吃

扇貝與洋蔥的搭配

軟嫩肉質與洋蔥涼脆 
是雙重味蕾感受

接著也是重要環節
培根尬干貝

培根先是用味噌醬來烤
使他的鹹顯得特別
而甘貝的脆與鮮與之搭配之下 
海味配上路上的鹹味

真的好搭 口感好浮誇 真的是一大享受

雞腿排的烤法很是專業

先是剪成類似大小
再放平烤接著側烤
面面俱到 光是看小哥的桌邊服務就已經是一大享受 非常厲害
雞腿排配上小哥特調-柴魚醬油+檸檬+黑胡椒
瞬間成了椒麻雞


味道很夠味且皮很脆
未入口前會先有香氣撲鼻
接著感受到入口後的肉質軟嫩又紮實

是我很愛的肌肉口感 鹹香味覺 溫柔而撫媚

最後
來到燒烤店的畢典-香腸

這裡山豬肉香腸是給整條的 很是特別

而且!!!!
還把香腸當大亨堡來烤
中間先化開後加柴魚醬油與洋蔥

口感瞬間變得奢華~

甜點的部分 不免俗的
小哥也幫我們弄了特製的混搭甜品

是蔥油餅先塗上花生醬
再包棉花糖在裡面來烤
裏頭溫熱的花生醬與融化的棉花糖

在剪開之後完美的外觀真的顛覆視覺印像
同時 也是味覺衝擊 
甜而不膩的棉花糖
牽絲之間帶有花生醬香味與甜味
混合在一起後同時搭配著蔥油餅的嚼勁

三重口感融合
變成另一種完美的甜點搭配
真的讓人驚呼不已

amazing!

最後以明治冰淇淋做結

完美。

這間胖肚肚燒烤真的太讓人驚豔
一絲一毫的細節都被掌握
讓我這次的燒肉饗宴登上我的人生高峰
超激推!!
真的非去不可以的好店!!!!
去見識他們的食材與桌邊服務你就會了解!!
實在是太棒了
他們店地址在: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08號2樓
附上粉絲團與IG連結
讓大家方便訂位!!
非去不可啊!!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pun_do_do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