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一中街的商圈裡
各式美食相互爭寵
不得不說
這裡真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
還有各種別具特色的美食選項
從傳統小吃、便當
到西式料理、異國餐廳
各種各樣不勝枚舉

而這次
我來到了不同以往的餐廳
來自新加坡的時尚迴轉鍋物-街喜鍋

走進來的第一印象
哇  原來火鍋店也可以是網美店呢!!!
各種拍照的造景

與別出心裁陳列設計
讓整體氛圍讓人相當賞心悅目
光是拍照可能就能耗上好久

而他別具的色的"迴轉火鍋料"
像是迴轉壽司一般

可以自己拿取想吃的料
從常見的火鍋料、蔬菜、肉類到海鮮
選擇豐富

選擇火鍋選項時還會先附贈幾盤的選擇
相當時髦的迴轉火鍋

我這次吃的
是老闆特別推薦的牛雜特餐

所搭配的是淋上特製醬汁的白飯

非常之開胃~~

淡淡的鹹香與白飯的軟與彈完美結合
蔥、洋蔥等蔬菜還增加了整體的脆口口感
火鍋本身的湯底有微酸的味道

徐徐喝下 相當暖胃
本身火鍋底料就相當豐富了!!

牛雜的部分有牛肺、腎、肝、心、胃等

算是蠻完整的內臟組合
對於補血與鐵質的補充相當充足
也正好是最近我所需要的
尤其是鐵質的部分

(不瞞您說 我最近剛收到健檢報告 血液的部分建議我多攝取些補鐵的食物XD)
而牛肺吃起來彈牙 嫩性十足

牛腎則是相當脆口 且味道特別 有牛特有的味道 相信愛肉者會相當喜歡

牛肝跟常吃到的豬肝胃道相似
再多點牛特有的味道
牛心則是我最喜歡的
肉味十足 也不腥 算是蠻好吃的內臟部分 
牛胃則有兩個不同的部位 形狀也不同
長條的相當有嚼勁 且有淡淡香氣為之發散
片狀的則口感較脆~ 

此外 火鍋底料理有像蠻特別的東西-泡椒

一口要下
酸味與辣味瞬間爆發 
多重的滋味 配飯起來一級棒

而另外拿的迴轉盤中
油條讓我很是喜歡

脆軟的外皮與內裡
吸附飽滿湯汁一口要下
十分過癮
但要小心不要燙到了XD

另外還有個特別的豆腐

裡面有起司又感覺有蛋黃的豆腐
吃起來非常好吃!!!!

此外其他的肉品火鍋也非常好吃!!!

讓這間位在警察局旁的小巷裡的火鍋
充滿無數的驚奇
或許大家常常來一中街
卻很少走進巷子裡
不過這次
大家可以特別繞進去
這非常特別的餐點與餐廳
相信可以讓大家的味蕾有新的體驗

他們的FB如下 提供給大家參考~
街喜鍋-自新加坡的時尚迴轉鍋物

希望大家也都能在冬季裡吃得開心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