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過幾次按摩整骨
卻少有大如此專業的肌肉放鬆與筋骨調整...
會這樣說
是因為近日經介紹來到了板橋巷子內一間不像傳統的的整復所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館」
他們所蘊藏的功力
遠比我接下來所描述的更加驚人
點點到位
且力道渾厚有勁
也難怪許多奧運選手、運動員、格鬥選手都選擇來這裡...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館開在巷子裡
這裡環境相當清幽
有點隱蔽
卻藏不住他們的質感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1)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43)

進到整復館第一眼
就會看到大大的終極戰士雕像
實在是太帥了!!!
我的目光滯留在上頭久久不能移開XD
完全是1:1的大小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37)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33)
比我還要高
真的相當震撼!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館裡有幾張以慕廉隔開的整復床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35)
還有一個休息空間
暗色系和的燈光十分舒適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36)
同時也很有隱私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34)

我這次來是做尊榮方案
先透過肌肉放鬆一小時左右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41)
再由師傅來針對個人身體的狀況作調整
而我主要針對頸部、肩膀、背部與腰來做調整

在一開始肌肉放鬆的過程中
師傅的力道非常渾厚
看他的外表就是一個訓練有素的壯師傅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30)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28)
而他也將他的力量發揮得宜
許多需要巧勁的穴位與關節他都巧妙得做得很到點
筋與肌肉的按摩手法都下足了功夫
與一般的精油按摩差別甚大
在肌肉放鬆的過程你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肌肉緊繃又舒展開來
我的肩膀尤其感覺到手法的仔細
左肩肩胛骨的地方可以感受道力量在肌肉間遊走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23)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24)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25)
因為之前覺得特別不順
所以在放鬆的過程格外有感!
當下的痠感相當過癮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26)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27)

我自己平時有在做重量訓練
本來以為這種肌肉按起來會很難按或很硬
但師傅卻說我的肌肉反而是有彈性的柔軟
不會真的硬到按不下去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16)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17)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18)
幫我放鬆肌肉的師傅過去本身是健身教練
所以對於肌肉的理解與訓練的方式都有一定見解
因此由他來幫助肌肉的放鬆覺得更加安心!

肩膀、背部、腰部與臀腿的放鬆過後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21)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22)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14)
接著是近期困擾我的頸部
不時會覺得酸
特定的動作尤其酸的明顯
雖然不至於到疼痛
卻也讓我在日常生活的某些抬頭、低頭的動作備受阻礙
而師父也針對我的頸部做肌肉放鬆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10)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11)
一整套完整的全身放鬆過後
來了另一位BOSS級的師父
原來他們是分工合作的模式各有專精
這位師父主要負責針對身體骨骼的狀況做調整
他手在我的背上像掃描儀一樣檢查頸椎與脊椎
對於我身上的狀況馬上就有了底一樣
敘述狀況給我聽
然後告訴我接下來會如何處理
引導我整個人進入更放鬆的狀態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9)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7)
我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胸椎處有鬆開的感覺
相當舒暢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6)

師父有發現我有微微的側彎
當下也幫我作了調整

在一張再簡單不過的按摩床上直接施展功力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3)
兩人默契配合下
我好像筋骨都暢通一樣
說不定現在量身高還可以多個幾公分XD

這次在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所體驗到的
真的讓我體驗到久違的通體舒暢
handkevinsome_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2)
相當值得推薦
除了板橋外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還有師大店
建議大家可以先電話預約
P.S.這裡師傅真的厲害
做完調整後的幾天
我睡覺都特別舒服
起床也不會有腰痠背痛的感覺

板橋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16巷8號一樓
師大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00-15號

強力推薦給大家!!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板橋館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師大館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