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6)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34)

今年初我換了新手機
是有著曲面與指紋辨識的手機
當時我就有在想要貼個厲害的鋼化膜
希望可以保護螢幕避免破裂
然而因為我的手機是曲面的關係
並不是各種膜都可以完美服貼
而我在爬文之後得知很厲害的果凍膠玻璃貼
就一直很想用
問了幾家店家後的回覆卻是要我放棄指紋辨識功能
我沒有猶豫...
直接不貼
所以我的手機一直都還是用原廠的貼膜
說實在的 如果不是我有利害的外殼
我的手機不知道要碎過幾次了...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64)
而最近
我卻發現了一家很厲害的技術
標榜果凍膠玻璃膜也可以保留指紋辨識功能
那就是位在板橋的 京展包膜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1)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2)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3)

除了包膜外
各式各樣的手機殼、手機配件等
應有盡有
幾乎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73)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68)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69)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70)
而我今天主要的是要用果凍膠玻璃膜
由於過往問到的經驗都是沒法使用指紋辨識
所以我特別再三確認
老闆娘說差別在於果凍膠的厚度與功法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72)
並且向我說明我的手機三星S10是用超音波便是指紋的技術
確實在很多店家用果凍膠玻璃膜都會感應不了
他們自己也研究了好久
才有今日這應的自信與技術

老闆娘相當仔細
在拆掉我的殼之後
首先就是細心清潔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62)
並在上膠之前先貼上一張德國製的膠膜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57)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58)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56)
避免果凍膠直接接觸玻璃引起不必要的化學反應
確實是真思熟慮
一點也不馬虎
過程中
只要稍有氣泡或灰塵
就會重新來過
可見真的是非常需要功夫的技術!!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55)
膠膜黏好之後就輪到果凍膠了
照著長期累積的經驗
不疾不徐擠上果凍膠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52)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53)
接著用玻璃膜蓋上
玻璃膜也是厲害的
水滴滴在上面竟然粒粒分明
有如奈米級的細緻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79)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74)

上玻璃膜的過程中我在一旁看得屏氣凝神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48)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50)
感覺比老闆娘還緊張
但她長久累積的經驗卻絲毫不受影響
手指在玻璃膜上有如行雲流水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49)
接著在照光就幾乎大功告成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47)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40)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41)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45)
就連照光的步驟都是拆分著做
從局部再到整體
為的是讓玻璃膜更精確地固定在正確位置!

剩下的就是細修的部分~
細修的時候是用刀片修編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36)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37)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38)
這裡更是需要真功夫
只能說游刃有餘
輕盈而順暢的遊走在邊界
絲毫沒有損傷到手機
卻輕鬆將多餘的膜切割開來!!!

看看這些替換的刀片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31)
隔壁的瓶子都是用過報廢的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30)
一整瓶這樣存放著
讓我感覺相當講究
不會省一些小成本
而是絕對注重品質!
同時也讓我看得更加放心

終於
我的曲面果凍膠玻璃膜終於好了
看到的當下真的讓我很驚豔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28)
看看前後比對的差別
沒畫面的時候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77)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15)

有畫面的時候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76)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8)
整個差別超級多!!!!
這款玻璃膜還很好清潔
像我這種長流手汗的人
很容易弄髒螢幕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13)
(看看這指紋)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12)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10)
(擦拭過後)
但只要有眼鏡布搭配這片玻璃膜
輕輕鬆鬆就可以擦拭得像新的一樣
且我特別拍了邊邊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17)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18)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14)
真的做工非常仔細
完全密合

當然
我把上就重新設定了指紋
因為原先的厚度不同
重新測試會比較靈敏
設定好之後
我的指紋輕而易舉就開啟了螢幕!!
真的跟她們說的一樣
兼顧了保護與指紋辨識功能
真的非常優質

在欣賞成果的同時
我還發現因為是玻璃膜
所以我的手機已經變成了鏡面XD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5)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6)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7)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最棒的附加價值
著實開心
之後照鏡子再也不用開相機
直接拿起手機就可以
真的讓我太太太滿意了!!

京展包膜的技術真的無庸置疑
如果你有包膜需求
handkevinspme_京展包膜 (54)
絕對要找他們!!!!!!
是絕對喔!!
他們就在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下面的粉絲團留給大家找到他們

京展包膜/果凍膠全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快來擁有超優質的果凍膠保護膜吧!!
喔對了
他們這裡貼只要880
而在X豪包膜則是要1680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