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7)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1)

潮州的美食許多人都會聯想到燒冷冰
而其實這裡還有個歷經相當多年的好吃宵夜-三明治 豆漿
其中
尤其正宗的就屬這家 阿隆豆漿 了!
是潮州宵夜三明治的正宗創始老店
本來是開在新生路47號
從小攤車做到現在位在新生路29號的大店面
不僅用餐品質更提高
美味也依舊保持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32)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31)

在圓環不遠處就能見到阿隆豆漿的身影
特色招牌是唯一指標
雖有許多同業以攤車的方式試圖攔截客源
卻撼動不了阿隆豆漿傳遞美味宵夜的一片真心
許多外地遊客(像我)也都慕名而來
希望可以品嚐道地正宗三明治豆漿的魅力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5)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8)

我這天從台北南下
為了趕車還沒吃晚餐
抵達阿隆豆漿時早已飢腸轆轆
而菜單上的好幾個品項我都好想吃XD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2)119885341_627520437913652_929735053981425550_n
幾個品項特別介紹給大家~
首先這個我跟大家說
絕對是必點!!!!
法國吐司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5)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6)
熱熱得吃起來超級棒
濕潤吐司帶有蛋香
搭配煉乳甜味整體風味昇華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4)
尾韻會帶出煎脆表皮的焦香
一口甜甜而綿密柔軟的感覺 真的棒極了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

另外單點的蔥蛋 香氣也十分完美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3)
裡頭的蔥增加整體脆口的口感
搭點胡椒之後讓風味更棒
這種傳統簡單的料理尤其得我心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9)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0)
非常喜歡這種樸實無華卻蘊藏內涵的食物

而阿隆豆漿的招牌三明治共有五種口味 還有素食的
而且每個才20元 非常佛心的價格
我試了玉米三明治
只能說 太對我的胃口了!! 
吐司很軟 且美奶滋的搭配與玉米的濕潤帶出整體越加滑順的口感
感覺像是被溫柔的呵護一般
口腔裡充滿關懷的那種溫暖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5)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4)
而玉米很甜 很脆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7)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6)
咀嚼時跳脫出柔軟 
口感很豐富!!

而三明治還有像是小黃瓜、肉鬆、草莓、素食等
各個都紮實豐富 cp值非常高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7)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9)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30)

除了三明治外
我還點了鮪魚吐司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9)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3)
看看鮪魚夾在裏頭的視覺感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鮪魚吃起來有些濕潤 而麵包有嚼勁
兩者合而為一的味道很是傑出

吃了這麼多食物 當然不能少了飲料的搭配
我點了鮮奶豆漿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17)
阿隆豆漿最知名的的就是他的豆漿
而加入鮮奶之後味道昇華
細細品嚐之下
可以發現奶味會在尾韻後跑出來
並且帶著豆漿的芳香
兩個的結合並不違和
而是值得細細品味的味道

宵夜不能少的食物之一就是蛋餅了XD
因此我也點了幾種不同的口味
像是燒肉蛋餅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2)
這個燒肉的鹹香與咬勁讓整體的口感加成
鹹味剛剛好
且肉質的軟硬與餅皮相輔相成
餅皮薄且有彈性
咀嚼起來特別舒服

起司蛋餅則讓我驚艷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1)
本來覺得這個應該不會太特別
誰知吃下之後發現他的餅皮嚼勁與起司的稠度在嘴裡融合蔓延
鹹中帶點甜
且那種包覆感反覆出現
完全超出我原先的期待
雖然很簡單 卻是非常棒的滋味 也很值得點 

最後的培根蛋餅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0)
香氣是其精髓 鹹味是關鍵
培根在裏頭扮演主要的角色
嚼勁中帶點彈性
與餅皮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

以上這些餐點
讓我原先空蕩的胃瞬間被填滿且滿足
感覺真的很棒!!!
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3)handkevinsome_阿隆豆漿 (24)
阿隆豆漿真的是值得踏訪的好味道
不管是在地或外地都需要去!!!
體驗正宗的宵夜三明治豆漿

阿隆豆漿
地址: 潮州鎮新生路29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9:00-2:00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