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13)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23)

過年前一直沒有去剪頭髮
累積到現在已經讓我兩側亂炸!!!
其實不用等到那麼久
我剛剪好的頭髮沒幾周的時間就會發現兩側頭髮炸裂
整個刺出來
這是本身髮流與髮質的問題
只能靠時常修剪來避免~
所以我偶爾會自己稍微整理
可是我自己用跟專業的比根本是天壤之別
於是我這次特別選了 間專門剪男士頭髮的理髮店
位在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一帶
一間叫做Tim's fantasy world的理髮廳
他們專做男士理髮
當然也包含染燙
女生如果想剪男生類的短髮也可以來!!!
(男生長髮也是可以的XD)
目標相當明確
也在這一塊相當專精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12)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10)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11)

Tim's fantasy world的裝潢非常有質感
走進一看還會覺得是進入King's man的世界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9)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7)
就差沒有整櫃的西裝與皮鞋配件了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8)
大改是我目前去過最有質感的理髮廳
記得要先預約!!

我這次來修剪
主要還是想剪飛機頭
覺得目前就飛機頭最適合我了吧!!
而在與設計師Tim溝通之後
他也馬上點出我的兩側頭髮長了就容易炸的問題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16)
所以會特別幫我調整兩側長度
但也不會全剃
會保留鬢角形狀
再讓後方脖子處的頭髮修整
來搭配鬢角的長度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15)

剪髮的過程可以感受到Tim非常專業
而且十分細心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14)
卻不影響他技術的發揮
好幾次都覺得他拿剪刀的手速非常快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1)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3)
一眨眼就開合了好幾下
迅速的刀法搭配細心的觀察
被剪的感受相當放心

而且Tim也用了好幾組不同長度的電剪、剃刀來搭配剪刀
對於每處的長短都非常雕琢
不容許一絲馬虎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41)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9)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40)

大致完成之後再進到洗髮的步驟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2)
最後再回來做洗後的微調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29)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0)

我的後腦沒有那麼圓潤
設計師Tim特別運用頭髮長度與應得的特性
幫我創造一個蓬感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24)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25)
讓頭形更好看
而且還有特別在我的額頭做出俐落割線!!!
看來他們對於男士理髮是真的很講究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5)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6)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7)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8)

脖子後方的炸毛修整外
為了搭配我的鬢角
也特別把長度做了調整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34)
整體髮型打造了相當豐富的層次
目的是讓我回去好整理
短髮造型把俐落感詮釋得很好!!

最後甚至也跟我分享回去要如何整理
該怎麼抓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26)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27)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28)
(過往有時候剪得當下很好看 回去卻不會整理 整個大掉漆...)
這次有了設計師Tim手把手的指導
相信不會毀了他一手設計的髮型XD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20)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21)

Tim's fantasy world除了男士理髮洗髮外
也包含燙染等服務
另外還有修容
像是修眉、修理鬍子等他們都有服務
為所有男士都打理得很好
很推薦所有男士、
或女生帶男士朋友與家人來
不會讓你失望的細心與技術!!!

Tim's fantasy world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m.BarberShop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01巷8號1樓
營業時間: 12:00–21:00
電話: 02 2322 4000

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18)handkevinsome_Tim's Fantasy World (19)
隔天自己整理
發現真的不需要先吹
直接用髮泥就能輕鬆塑型
好久沒有這麼俐落的抓髮感了XD
Tim真的幫我剪得很有層次 
整理起來非常輕鬆!!!
大大推薦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