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出社會的時間越來越長

也漸漸發覺尖銳的稜角逐漸被磨圓

但我依舊是我

對於不對的事情一樣據理力爭

我要的不是獲勝

而是真理。

只是不會像過去意氣用事

一不小心就露出臭臉或影響心情

我用了新的境界去面對

但始終沒有達到智者的境界

我太愚鈍 太愛面子 太在意感覺 

導致很多時刻都想跳出來講道理

甚至想要好好爭論

我都不將過後的"黑"放在眼裡

我從來就不是好孩子

我厭惡聽命行事

只有隨著內心的聲音

才能讓一切倍加圓潤

 

很抱歉 我今天害到了A

因為我的執意 我的堅持 我的不屈 我的正義

還有我的真理。

A 以他的智慧輔佐

擋下本來要衝上前的我

替我道歉 即便又是質數刻意的刁難

但她卻欣然接受並囑咐我不要一般見識

不要跟他對幹 對我不好

我們就照他要的

他自然就閉嘴

但我看不慣這樣的不合理與刁難

可A卻用超越極限的容忍吃了下來

我 無比抱歉

抱歉讓他為我道歉 為我委屈求全

我想帶他力抗這小社會的trash can

但反而是他帶著the cover of trash can to protect me

這時 我突然愣了一會兒

覺得非常虧欠 甚至要掉下淚

我不想要讓支持我的人受這樣的委屈

但我現在力量太過單薄

我必須壯大

必須成長

為了不要重演被惡勢力欺壓的此刻

會記住所有人的好

來日必當湧泉以報

 

不會等太久的

看看左邊的牆上

還留著當天正拳的痕跡...

咦?

上面寫著首詩句:

"下回正拳迎擊牆

記得先做好包紮

或著少用三成力

免得石膏作伴陪"

看著自己留下的勸戒

下一次我就溫柔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