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無法選擇
都要遵從爸媽給的決定
即便有過不喜歡而鬧脾氣
但也少有幾次是抗戰勝利

不過長大後就不同了
可以自己做決定
選擇對自己更好的、好看的
逐漸展現個人的風格與品味魅力

今天要推薦的也與個人品味息息相關
更是所有男性應該點進來看的
是關於我們每天都要使用的貼身衣物-3GUN 平口褲


而且我必須特別申明
這一系列褲款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尤其質感摸起來就已經相當優質! 是精品級天絲代爾
舒服得忍不住一直觸摸

首先要來介紹天翼 能緒AIR的褲款

這一系列除了顏色相當多元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外
特別要說穿起來的質地相當舒服
而且特別的專利囊袋設計使得包覆感相當完整

不會隨便晃動或卡蛋
包覆性非常穩定
而且其超透氣機能更是讓我驚艷不已
平時因為有運動習慣
常常會外衣外褲都乾了內褲卻還沒乾
(相信有在運動的朋友特別有共鳴)
但我昨天穿了這款天翼˙能緒AIR/透氣網眼男莫代爾平口褲運動

可以很容易得集中
讓我不論跑跳運動
或是需要做些靜態伸展
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竟然完全沒有摩擦的不適感
讓我相當滿意

此外黑色的這款因為都是同色
比較看不出來底部有網底
但紅色這款就能明顯看出他的透氣網眼

內層專利翼片的樣子


發現他不是只有講講 或我隨便說說
他的透氣功能是真的真材實料!!

此外
還有非常特別的褲款
包含限量印花這系列的
我特別喜歡這款的設計
花色不會過花 卻很炫麗
很有獨特的風格卻不失穩重
我個人很喜歡 是除了素色的褲款之外少有能讓我如此愛不釋手的
兩種印花分別是黑爵與暗夜樹影

(限量印花/黑爵永效吸排平口褲
限量印花/暗夜樹影男永效吸排平口褲
)
黑色與藍色的彩繪印花風格相當有特色

(天哪 我一直無法克制得強調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好看XD)
他的快乾與透氣效果也非常優 而且很輕薄

(3GUN真的好厲害!!!)
而且穿起來搶眼又不失低調 是台灣時尚內著頂尖水準了吧!

是我喜歡的感覺
此外 印花的部分更是德國精品印花 不會染色
可以很放心地使用~懶懶直接丟洗衣機洗也可以
這款真的會變成我的前幾名愛褲之一
花色與時穿感真的太棒了
而且摸起來非常滑順

包在臀上後 從外面摸起來的觸感更是向肌膚一樣貼身

感覺可以強化集中臀部
不會鬆垮垮
機能性很不一般~

最後一款是勾臀網眼系列
炫色動感/勾臀網眼男真快乾平口褲

搭配色彩上較為亮眼
而這款的包覆性可說是最明顯的
應該相較於限量印花和天翼能緒都很輕盈質料的關係


非常適合現在年輕人 這充滿活力的族群~
而且其勾臀曲線的設計

真的讓臀部的線條顯得好

更重要的是!!
3GUN可都是MIT台灣製的!!
最近我算是也試過不同牌子的褲子
而3GUN的褲款讓我感受的是他的時尚品味與年輕
普遍都比較低腰
穿起來更顯得俐落

而且相當好活動
至於時尚品味嘛~
不得不說
限量印花真不愧可以稱之為限量
我真的太喜歡了!!!!!!!!!!!
超級喜歡的那種 XD
這配色與色塊的搭配
真的好好看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平時都穿寬鬆四角褲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3GUN並不會太緊
而是很剛好得包覆住
不會過熱或壓迫
完全是很有經驗的設計~
而且其透氣與快乾機能真的厲害
即便一開始從寬鬆四角褲換過來會微微有些不適應~
但相信我
穿久了你就會愛上的!

而且是會回不去的那種~
推薦給大家~
也可以參考3GUN官網 
希望大家的平口褲都能穿得舒適又健康

年度最閃週年慶 3GUN x 三槍70th
最愛的限量印花 2件$699
運動最推《天翼能鍺AIR》$299起
性感的《炫色動感》也是$299起
買一波,還能再滿額現折啊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