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最愛終於到來
不僅是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迎接即將到來的嶄新視野
同時還有聖誕節
為這個寒冷的冬季增添浪漫氛圍

這段時間可能要開始準備聖誕禮物
或是新年賀禮(今年過年提早了喔)~
所以各大禮品店都加足馬力
準備給所有客人巨大驚喜
可我常常被要買什麼禮物給困擾著
每次都要想好久
卻也遲遲未能下決定
可今年
在我還沒開始苦惱前
我就收到了這份大禮~~
我想之後我也可以用類似的想法來送禮
因為這次的禮物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喜歡的!!!!!!
米樂爆米花米樂Krunchy可藍奇曲奇餅

收到這份大禮時
我真的超級開心!!!!
看到照片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看!!!!!!!
包裝竟然是航海王、史奴比、角落小夥伴和Hello Kitty的!!!!!!

收到這個誰會開心不起來?
我收到的當下真的超級開心!!!!
與卡通聯名的爆米花 即便我已經不是小孩卻也一樣非常愛XD
但這裡要先說 雖然我是零食甜點控
但不代表任何零食我都照單全收
我還是會評判好吃與不好吃的  

我首先就把角落小夥伴爆米花打開來吃

他是玉米濃湯口味的
吃起來就像是甜的鹹爆米花的感覺
玉米濃湯的香氣讓爆米花本身更入味


而且他們的作法應該很用心
因為我在吃的時候 幾乎整桶都被我一下子吃光
全部都是沾滿調味料
沒有因為量大就有些地方沒有沾到
顯得十分細心與用心

航海王爆米花 是巧克力口味

我個人超喜歡這款三兄弟的圖案!!
而且剛好也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這款罐子我應該會保留很久很久
他的爆米花都有另外包裝 所以不會弄髒罐子


讓我可以重複使用~
口味的部分 我只能說
巧克力就是巧克力 怎麼吃都好吃
而且他的香氣非常之濃郁
光打開的瞬間就撲鼻而來


我如果稍有一絲鬆懈
就會像角落小夥伴一樣一口氣吃光光

Hello KITTY 爆米花是磨菇特濃起司口味

非常濃郁的起司味
鹹甜鹹甜我好愛~
而且每顆都好飽滿


不像看電影的那種都會有小屑屑濫竽充數

這裡完全都是精挑細選的感覺~
真的很棒

史努比爆米花 是焦糖口味

表現也是不俗
整個表面亮晶晶
裹上滿滿焦糖
吃起來淡淡的焦香味



讓焦糖的香氣更全面的發散
而且更加脆口
用這款焦糖口味爆米花來拍ASMR應該會很棒XD

而除了米樂爆米花之外的新產品-米樂可藍奇KRUNCHY曲奇餅也讓我十分驚豔
這種曲奇餅乾 我本來就很喜歡
可是好吃的卻不好找~
但今天
我一次完成了好幾個願望
首先
我吃的是米樂KRUNCHY經典原味曲奇餅


雖然是原味
但光打開時的香氣就讓我無法自己
餅乾非常酥脆 放入中輕輕碰到就化開

就是傳說中的入口即化
而且手拿著的時候並不會隨便散開變成餅乾屑

這點真的讓我讚嘆不已
我覺得這款原味的是這系列餅乾中我最喜歡的! 
也是最好吃的 XDD   
超級香濃 可口   我超級大推!!!

另外還有米樂KRUNCHY牛奶曲奇餅

這牛奶的風味淡淡芳香
在嘴裡可以品嘗到特有的香氣

再來是米樂KRUNCHY咖啡曲奇餅

咖啡味道遠遠就聞得到
也是非常香醇
在嘴裡咀嚼還會慢慢發散
一定會受愛咖啡的朋友喜愛

而最後是米樂KRUNCHY濃黑巧克力曲奇餅

這濃黑巧克力口味真的夠巧克力!!
它不是一般的牛奶巧克力
而是濃黑巧克力
從他的外表就看得出來
而且吃在嘴裡也是黑巧克力的成熟感
慢慢品嘗的過程
可以感受到黑巧克力逐漸佔據口腔
味道我也非常喜歡
是僅次於原味的遺珠
如果我放縱自己
我真的可以遺下子就吃完整盒!!!
這等好吃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KRUNCHY可藍奇的餅乾與爆米花真的太好吃了
我忍不住把他列在我的送禮名單裡
因此先做了些功課
發現它的名稱是由英文「
CRUNCHY」而來
也是他想呈現的鬆脆口感好滋味

 

並且以 真、善、美、樂 來詮釋這些美味
分別的意涵如下-
:秉持真誠,用「心」的溫度來烘焙,打造一年四季皆可品嚐的心思小點心。

:秉持友善健康、友善環境,可藍奇烘焙堅持少油、少糖。

:精美、時尚的鐵罐包裝,有如一份精緻的藝術品。美味與視覺呈現上不輕易妥協的態度,讓你享 

   受視覺和味覺的饗宴。

:美味的餅乾就像雨後太陽般給人好心情,將幸福溫暖滋味深刻烙印心中。

他們的用心真的可以感受得到
光是從美味上就能品嘗得到~
連原物料都十分講究
除了是澳洲進口的草飼奶油
還有上等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等
讓奇餅乾與產品更有溫度也更美味
真的很值得推薦!!!!


他們的店家資訊下
趁這個要準備送禮的時節
給自己與朋友多一個用心貼心且開心的選項吧!!

新竹金山總店: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二街
27 
客服專線:03-6668870 
客服傳真:03-6668871 
信箱:miller.popcorn@gmail.com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30AM~08:00PM 
官網(線上訂購):https://www.millerpopcorn.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ller.popcorn/   
LINE@:米樂繽紛爆米花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