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始熟悉宜蘭寶地

要從大三接觸衝浪時算起

青春的足跡踏在烏石沙灘

每到浪花地掀起

都保有汗水與回憶

 

現在只用夏季的休假回去

卻因為工作有了來到這裡的理由

但這次不是頭城

而是羅東大鎮

 

這裡的人們一樣樸實異樣有親和力

我喜歡這裡的人群

尤其那些熟悉的個體

很自在很愜意

即便沒有都市的便利

沒有快節奏的飛機

卻有濃厚的熱與情

每每出現在這裡

都感受備受照顧不知道謝該從何說起

也是唯一店經理願意跟我一起走上台唱雙簧的歷史軌跡

擔心表達過多愛議會無法自己

但我確實慎愛這片土地

範圍遠到頭城邊際的宜蘭寶地

如果有一日

我選擇答應

或許會以此地為我壯大的始起

帶你見證潮起

 

 

回頭說說質數變本加厲

聽了智慧勸說別硬著拚

但這未必讓事態更順利

真該想想如何脫離

開拓屬於自我生存的秘境

沒有他 我不只也可以

我還更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