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正開始
表示各種旅行與踏訪也拉開序幕
暑假的遊玩景點依序列出
為了讓今年也有個充實美麗的夏天~

在整理景點與餐廳美食名單時
看到了一間有趣的飲品店-TRUEWIN 初韻
他的標語寫著:
"初韻相信給予顧客好的心情能贈與他一日的好運氣"
這不就正是我所需要的嗎  好運氣 XD
於是立馬建立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這天來到了新埔的分店
透過介紹之後
我點了 愛戀Q果優 、Q芒好韻蛋 、 黑糖星雲舒芙蕾
這三樣據說都是主打系列之一
令我相當期待
果然
成品也沒讓人失望

首先要介紹這款 黑糖星雲舒芙蕾
本來以為是很甜很甜的甜品


品嘗之後才發現上頭的白色酌料是鹹的
甜鹹的口味在口腔裡蔓延
毫無違和
甚至互相琛拖出彼此的優點
舒芙蕾本身相當鬆軟
且富有彈性
配上珍珠的Q彈
隨著咀嚼
好像我正在指揮著一場盛大的交響樂

上頭還有"Good Luck"的標籤
每一口都好像在吸收幸運能量一般

看看這鬆軟的觸感
超療癒的幸運甜品

接著是造型相當特殊的 Q芒好韻蛋

這造型讓我又遇好久才決定要打開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怎麼開
硬要往上拔結果拔不起來
後來才發現是需要旋轉~
大家之後去要記得蓋子是用轉的喔!

正值芒果產季
美一口都是新鮮芒果
而且真的果肉
搭配裡頭的彈蜜香蒟蒻
就好像真的在吃芒果般的滿足
滿滿的夏日風情
酸酸甜甜的口感
夏天就該有這樣的享受

P.S.Q芒好韻蛋好像是限量的喔! 

最後是 愛戀Q果優
看起來像是草莓優格類的飲品
也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裡頭也有蒟蒻讓整體表現更加分

整體表現相當清爽
加上外觀看起來也相當夢幻
好像是在宣告夏天是屬於戀愛的季節一般
有少女心的朋友們肯定會愛

拿在手上也相當適合拍網美照
這真的是夢幻逸品啊!

讓我體會到他們所提倡的精神:
"我們在意的不只是你的口,我們更在意的是你的心"
來到這就宛如在建構夢幻美夢一般

 

推薦給大家
TRUEWIN初韻
📍板橋新埔店
周日-周四⏱11:00-21:30
周五-周六⏱11:00-22: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B1-18
☎0222544972 

https://www.facebook.com/TrueWinLucteaDay/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