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騎機車通勤時
(騎車使用有線耳機其實蠻危險 也不太方便)
我都習慣帶耳機聽廣播或音樂
但我的耳機是有線的


真的沒那麼方便
加上我有戴口罩的習慣
所以有線耳機+口罩+安全帽
穿戴與卸下都必須按固定順序
否則就容易因此打結
造成相當狼狽的狀態因此早就想要換成藍芽耳機
終於
總算有空好好研究藍芽耳機的類型
我個人的參考標準有幾項
1.外觀  2.  方便  3.  功能
主要這三點
所以不好看
或太大不方便戴甚至不方便操作的都提前被剔除
最後再來比較功能

本來功能面我猶豫很久
覺得現在市面上的功能都大同小異
可能需要實際使用過後才能明瞭
礙於機會成本
我無法同時做多款的開箱實測
只好用分析外加碰點運氣
最後選擇了這一款-
超迷你!環境監聽V5.0無線藍芽耳機(附帶充電艙)MS6T

其實我也猶豫了很久
但這款耳機標榜”環境監聽”功能
讓我在享受音樂時
也能顧及周遭發生的事情
這對有在通勤時使用耳機習慣的朋友真的相當友善
許多人都會因為耳機沒有環境監聽
所以不知外界發生的事情
進而發生危險
加上現代人慣性低頭
這功能顯得格外重要

除了本身水準以上的換繞音效之外
還可以帶著運動
舒適的感大大提升
而我個人相當喜歡的一項功能就是有生活防水功能
即便不能直接泡水
但以現在的使用需求也很足夠了
不用擔心一碰到水就失靈

就連帶去海邊也可以很輕便很陽光
加上收納艙的充電功能可以充飽近4、5次左右
讓整體的使用者體驗再次加分
只有有藍芽的手機都支援
還會自動配對

外層的矽膠套設計也相當貼心
不怕摔不怕刮傷


通話、音樂、SIRI什麼的功能應有盡有
而且總重量只有30g左右(整套)

這次抱著姑且一試的賭注
好像不小心讓我撿到寶了

放進充電艙時亮紅燈就表示充飽電

這裡的充電也很貼心
裏頭有磁吸的功能
只要放進對應位置就會自動吸上並充電
不用擔心沒充到電的情況
貼心便民又防呆XD
 


如果大家想要深入了解或購買
可以點我喔!
另外還有折扣碼可以使用
會有另外的神秘小禮物喔!
折扣碼: kevin01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耳機配件
超迷你!環境監聽V5.0無線藍芽耳機(附帶充電艙)MS6T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