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4)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29)

上回吃過丼賞和食後
一直他們的海鮮與肉品念念不忘
那樣高檔的和食料理
真的不是一般店家所能比擬
而最近聽說他們轉換了風格
改成個人鍋的吃到飽形式
馬上就早好朋友一起前往品嘗
以過往的經驗
這次真的讓我非常期待
而現在也改叫做 嗨蝦蝦百匯火鍋吃到飽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57)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

嗨蝦蝦百匯火鍋吃到飽現在其實是以人數為單位計算的火鍋
我們這天人一起前往
就選擇了鴛鴦鍋
一次品嘗兩種口味
分別選了經典的三杯醉醉蝦湯頭
與藥膳排骨湯頭
本來以為就是普通的湯頭
誰料到送上來之後湯底
竟然是滿滿的料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7)
三杯醉醉蝦湯頭除了一大汁蝦在裏頭外
滿滿的大顆蒜頭、薑片
以及我最愛的九層塔在裏頭不斷得熬煮
濃郁的鮮甜味搭配著酒香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2)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3)
不管用來煮什麼一定都很夠味
而藥膳排骨湯底則是濃濃的藥膳味
裏頭竟然還有大塊排骨
真的是一點也不馬虎!!!
將是湯底就非常驚人

但驚人的還不僅於此!!
我好久好久沒有見到如此豐盛如此華麗的自助區了!!!
你能想得到的食材幾乎都有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8)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9)
板翼牛、美國極黑和牛、澳洲和牛、牛舌、牛筋各種高級肉品
以及上回吃到念念不忘的活菌豬
各種美味肉品真的多到我數不完
我二話不說直接每種都拿
細細品味我最愛的肉類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27)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28)
不得不說
和牛的滋味拿來做火鍋
雖然奢侈但真的好好吃
吃到忘我吃到停不下來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9)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5)

除了肉類之外
他也有滿滿一整櫃的蔬菜、海鮮、火鍋料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56)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51)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53)
以及各種內臟類等等
非常多
陣容之豪華讓我尊稱這裡為-天堂!!!
我站在各冰櫃之間
真的覺得擁有了全世界!!!!!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2)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
我特別喜歡用火鍋煮魚肉
可以直接吃到魚的鮮甜
還原度相當高
而在這裡真的隨便我吃
絲毫不用顧慮
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味的容量不夠而以
此外
海鮮的總類也非常多
螃蟹、蝦子、干貝、各種魚、各種海鮮
根本就不怕你吃!!!

不僅如此
還有烤生蠔的服務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46)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45)
一份三顆 看你想要叫幾份!!
非常多汁且肥美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0)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1)
充滿海味的生蠔沒想到在台北市區也能這樣大快朵頤
真的覺得好幸福

而生食區竟然也沒有閒著
如火如荼得捏著壽司!!!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43)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44)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22)
你沒聽錯
是壽司
鮭魚壽司、鮪魚壽司、製燒和牛壽司、生食紅蝦等
直接把高級壽司店搬進火鍋店!!
我的天哪
我直接狂嗑了好幾個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6)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8)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39)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41)
光是這樣還不夠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40)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42)
還有一整盤的各種生魚片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24)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魚種
鮪魚、鮭魚、鬼頭刀、章魚等各種魚類
還有鱈場蟹肉棒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2)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3)
這些頂級的食菜料理
真的讓我吃得好開心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20)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21)
每樣都好美味

還有專屬的配料區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54)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55)
各種調味料、蔥、辣椒、雞蛋
一樣都沒少!

此外
還有一整面牆的飲料櫃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1)
想喝什麼就喝什麼
奶茶、紅茶、綠茶
甚至連八寶粥、綠豆湯都有
甚至大家最愛的啤酒也瓶瓶陳列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50)
這裡真的沒有在考量成本的耶
對消費著也太好了吧!!!!!
各種重本
真的是來對地方了XDD
以前去吃吃到飽都會思考怎樣吃才能回本
但在這裡根本不用想這問題
怎麼吃怎麼賺 還不會吃得太稱不舒服
我真的五體投地得服了這裡

就連最後的甜點也是一整區的冰淇淋任君挑選
自己挖的球狀冰淇淋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7)
一整支的雪糕、甜筒等
各個都是知名品牌
什麼杜老爺、明治、Mingo等各種優質冰品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4)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5)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48)
還有一整櫃的水果不知道要從和吃起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6)
當然也有蛋塔、巧克力麻糬、馬卡龍這類的甜點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8)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10)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相當講究!!!!

我徹頭徹尾得服了
比上次來品嘗的體驗感受還要好
要知道上回已經是近乎帝王級的套餐組了
這次卻硬生生用自助式的名號
給予超豐盛超奢華的食材
讓我不停讚嘆
真的讓我驚艷不已
這次我並沒有評價特定食材做為MVP
因為這間店本身就已經是MVP首選
當之無愧
真的強力推薦!!!
地址位在 台北市林森北路381號2樓
一定要來!!!

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5)handkevinsome_蝦蝦鍋百匯鍋物吃到飽 (6)

平日午餐(12:00~15:00):750+10%
平日晚上假日全天(17:00~24:00):790+10%
最後進場23:00 24:00打烊
如23:00無訂位會提早打烊
0~3歲免費
4~5歲100元
6~11歲(110~140公分)350元

70歲以上8折
(敬老、兒童、幼兒皆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不提供刷卡 只收現金 可使用振興卷

訂位連結 https://inline.app/booking/-Ls9uTZ9flndDAlD-LYz:inline-live-1/-Ls9uTc2UbpaP8Gd8yRC

嗨蝦蝦百匯鍋物吃到飽

嗨蝦蝦 三杯醉蝦石頭鍋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