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一段時間

同事相當喜歡唱歌
一周可能可以唱到3、4次
且每次唱歌都會喝酒
因此...


我也稍微有些適(ㄏㄨㄟˋ)應(ㄏㄜ)
但說實話
我並沒有對酒類有相當的研究
像是可能有的人喜歡威士忌的泥霉味
或喜歡各種酸味與不同層次的酸或後勁
這些我都不懂XD (也太誠實)
我懂的就只有我喜歡的味道!
相信這也是所謂對待美食的初衷了吧

今天要推薦的
是福峰國際所推出的黑蒜頭活力酒


以養生的黑蒜頭為基底
可以直接啜飲
也可以入菜調理


他獨特的酸甜的口感
帶有濃濃蒜香
卻沒有難聞的臭


是台灣的酒品中相當特別的一款
而其本身的營養成分也具有一定水準
大家可以直接上網搜尋
這裡就不另外贅述

品嘗起來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特別
直到喝進嘴裡
蒜香整個爆發開來


隨著食道流進
因為他有16度的酒精濃度
讓我食道微微灼熱
相當舒服
應該會非常適合冬天拿來小酌


且他是採用黑蒜為底
許多有益人體的成分都被納進
難怪她會標榜活力酒

她家有興趣也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
相信會有更多的收穫
福峰國際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