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做完整復
我就對於自己的骨骼高低不均耿耿於懷
甚至長短腳的問題我也很憂心...

因此我不打算放過任何可以調理的機會
尤其前陣子又剛好看到網路上國外整脊的影片
一直很像試試
但我一直對於美式整脊沒有頭緒
就連我本次選擇這間拿捏喬打整復館時也尚未知曉

直到我看到了這張
美式整脊床!!!

真正躺/趴在床上後
我更加意識到 這就是我一直想做的啊!!
整脊的過程
影片請看最上面~

幾乎每一道手法都讓我驚呼
都是過去沒有見過的
大學時我在中國醫藥大學曾修過中醫傷科學
當時接觸過許多傷科治療的動作與知識
但這次在拿捏喬打整復館
卻發現有很多我不曾接觸的
可能只有從網路影片上看過而已

整脊槍~

毛巾一拉 頸椎喀喀喀打開啦


左右調整 暢快舒爽


讓我覺得相當新穎
而且
本次的調整
多次且大量的喀喀聲從我的關節間冒出
卻沒有絲毫疼痛
僅有當下的震驚

我的腳掌弧度不像一般人這麼大
有些微扁平的現象(但沒真的扁平那麼嚴重)
從小就是這樣 我也不以為意
整復師卻跟我說這也可能是導致我爽腿肌肉緊繃與錯位的原因

但扁平足可能難以改善
因此我決定要從此刻開始
嚴格控管我的姿勢
不可以翹腳、三七步等
也不可以向左或向右傾倒、依靠等
並且停止只練腿部前側的肌肉
而是前後均衡得練
保持我肌肉間的拉力平衡

這次的整復真的帶給我很多
過去我不以為意的小毛病
都逐漸發酵並且外顯
還好我能在拿捏喬打整復館遇到阿寶師
讓我能即時調整
並且嚴格調整自己的狀態
為了真正的健康
必須嚴以律己

拿捏喬打整復館並不是只有整復而已
還有全身油壓按摩與腳底按摩等
複合式的經營讓他們的客群相當廣
即便整復方面已經相當優質
卻也沒有因此讓按摩油壓顯失去風采
我也實際體驗過他們的油壓按摩
油壓手法與過往體驗過的的多少有些異同
而令我驚訝的是
不知是剛好還是小譓師傅特別能針對客人做調整

我總覺得他的手能與我的背契合
精準得押進穴道
以適中的力道為我放鬆肌肉
並揉開氣結

不得不說
真的是相當棒的體驗
而這份感覺
必須要親自趴在按摩床上才能懂

因此我相當推薦這間拿捏喬打整復館
據說客人大多都會先油壓按摩後
再請阿寶師為他們檢查
看看哪裡需要調整
一系列的過程
總能讓客人們都留下滿意的笑容

這間拿捏喬打整復館位在萬華區寶興街132號1樓
距離車站也不遠
空間舒適之外
整體的氛圍也很溫暖

而且手法之精粹
是這間藏在街道裡歷久不衰的金字招牌
這樣的美式整脊與油壓按摩
真的需要前往體驗 一探究竟

拿捏喬打阿寶師
預約電話:  02 2332 7272
地址: 萬華區寶興街132號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以上內容僅為客觀描述與形容
過度誇大與宣稱醫療之行為與本人無關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