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旅遊的這幾天
幾乎嘗遍各種美食
也試過許多家不同的飲料店
儘管許多的美味在當下都令我驚豔
但其中讓我至今念念不忘的
是接下來我要特別介紹的這家
上宇林  吳鳳店

位在嘉義市中心
距離嘉義車站不遠
交通方便

令我念念不忘的
是他們用料相當實在鮮奶茶以及最佳MVP-粉角

另外還有品茶者的專業推薦-精鐉雨林 高山冷泡茶

我個人是每到飲料店都一定會點珍珠奶茶的人
非常喜歡咀嚼的口感
而上宇林的手工粉角鮮奶茶完美的讓我有另一種層次的咀嚼口感

除了Q彈宇嚼勁與平常吃的珍珠不相上下外
他們使用的鮮奶更是深得我心
濃郁的奶味與奶香
讓我美一口都都是幸福

另外還有紅茶烏龍鮮奶茶
龍茶與烏龍的搭配下

使得兩者的香互相融合
多了一道專屬烏龍的味道
並讓奶味更加濃郁
是愛奶者絕佳首選
也是純正鮮奶茶的指標之一


鼎極鮮奶茶
有鮮奶的加成
還讓茶味完整浮出
茶味較濃厚
喝得出茶葉泡出的口感(來自友人愛喝飲料的老經驗)
且茶與鮮奶的比例相當適當
比起一些喝過的店家
一點都不會太淡太稀的口感

而非常特別的高山冷泡茶-精鐉雨林


他的茶味香醇
且回甘

在品嘗的瞬間得到廣大回響
並在友人間數度轉傳
其中有位平時就有再喝冷泡茶的朋友
以他闖蕩冷泡茶界數年的經驗
竟然也給出優質的評價與評語
實在讓人相當經驗
且印象深刻

嘉義在地美食與飲品相當多
但能讓我在旅遊後依舊難以忘懷的卻屈指可數
這間上宇林
真的是嘉義不可多得的存在
推薦所有在嘉義或有安排前往的朋友們
一定要來踩點

簡單一杯飲品
卻是不簡單的美味
更讓旅程與生活增添滿滿的回憶與好滋味

上宇林嘉義吳鳳店
地址:嘉義市吳鳳北路243號
電話:05 227 2050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