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的時候多半是在台中度過
較多的活動範圍多在一中附近
也沒特別開發美味餐廳
所以畢業之後總隊台中留有些許遺憾

但這點遺憾卻不盡然是壞事
像這次有機會到台中出差
就讓我重新翻騰了記憶
甚至
找尋到這間相當美味的早午餐店-吐司男 向心店

吐司男的外部裝潢是白色牆壁與藍色的遮棚
讓我直接就連想到了希臘風
比起台北
附近的空間顯得遼闊
讓我在這裡真的宛若來到度假勝地
心情好試是放鬆

吐司男的裝潢相當講究
尤其這塊禁止停車的告示牌也都別出心裁
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
似吧檯的設計顯得特別有感

店內的擺設也很有味道


菜單設計相當易懂
據說也可以搭配APP點餐外送

非常方便
我們點了黃金右腳、安格斯牛、雙魚座的她
以及附餐的雞塊與QQ條
與飲料男士拿鐵、紅豆牛奶、芋頭牛奶等
特別的名稱與感受之下
讓我在上餐的過程顯得相當期待

這裡的餐點幾乎是以後面吐司為主
綿密且香味四溢
而且內夾的餡料是"夾在"吐司裡


圖斯底層故意不切開
讓餡料不會掉下來
還可以吸收肉汁精華
讓吐司更加美味

黃金右腳是以雞腿肉為主配上新鮮蔘菜與佐料

大口要下口感非常扎實
起司香完美結合雞腿香味
美式炒蛋更是倚賴本身的綿密 畫龍點睛

不得不再說一次 吐司真的超級棒

安格斯牛的部分

真的就是爽
大塊的肉排 滿滿的肉汁多
透過生菜使口感加成
卻絲毫沒搶到肉味

完全沉浸在食肉的氛圍中
表現相當傑出

而雙魚座的她是新的產品

魚排的香氣比想像中濃很多
一般魚排根本舞法與之抗衡
且有扎實肉感
口口都是滿足

附餐的地瓜QQ條

就像是更扎實且Q彈的QQ球
香氣極佳甚至略勝QQ球


而我個人相當喜愛雞塊
卻也顯得有些挑嘴
但他們的肌塊除了是現炸之外

飽滿的肉質完全不是隨便的工法
扎實且軟嫩
即便我在挑嘴也講不出明顯的缺點
完全屌略一般早餐店與鹽酥雞攤販~

而男士拿鐵的奶味濃郁

紅豆牛奶以牛奶配上粒粒分明的紅豆
增加了香氣與口感
芋頭牛奶則是我最愛之一
除了奶味濃郁外 
芋頭顆粒更是令我驚豔
香甜已是基本
竟還保留了嚼勁
深得我心

難得回台中一趟竟然就發現了秘密花園
台中新興美食真的不容小覷
看來以後我得多多把握來台中的機會
而這間則會是我回訪率極高的早午餐店

推薦給大家
吐司男 晨食專賣 向心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man.lin/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42號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