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的枕頭有點太大顆且太硬
有時候會讓我的頭躺得太下面
導致頸部懸空
隔天起來就會...
沒錯  就是落枕

落枕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雖然不至於嚴重影響健康
卻能成功讓一整天的心情變差

可我過去也躺過軟的且小一點的
可是那些枕頭躺起來卻沒想像中舒服
因此在枕頭的選擇上我確實遇到了些困擾

後來經友人推薦
我得知了O'rest有推出記憶枕

口碑好評不斷
因此我也選擇了一款來實際試試

在選購的過程中
我看到了些很有道理的定義
像是枕頭的意義是在於減少睡眠時頸部和肩膀的負擔
並且維持人體正常的曲線
使得頸部弧度不變形
因此好的枕頭不僅可以幫助頸部得到放鬆
還可以使得頸部肌肉與韌帶消除疲勞

經過仔細選擇後
我看中了這一款 月兒枕
其他還有像是健康波浪枕、蝴蝶枕、側睡舒壓枕等
可以依據不同的睡眠習慣做選擇
滿足各種睡姿

而月兒枕的造型很特別
在倚靠頸部的位置是凹進去的曲線

我本來以為只是特殊造型
但實際躺著睡覺之後才發現
那個弧度可以完美貼合我的頸部

讓我可以很舒適得躺在正確的位置上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確實感覺到早上起來的頸肩舒適感

除此之外
月兒記憶枕還有其他特色
像是使用了德國的科技材料-慢回彈記憶綿


是透過 80,000 次永久變形反覆壓縮測試
並且有SGS合格認證
可以均勻吸收衝擊
使得肩頸紓緩
枕芯則採用了加拿大Ultra-Fresh™
具有防螨抗菌功能
加上枕芯95D高密度
重量約1.7~2.2kg
(一般市售枕頭的密度約50~60 重量約1~1.3kg 差異盛大)
使得內部空隙小
支撐可以更加充分且持久

不僅如此
外布套是採用蘆薈親膚針織
具有優異的抗菌和抗過敏特性
內布套則是100% 純棉布
且是市面上專門針對頸椎曲線設計並加強側睡的支撐力
透過獨特肩線設計
平躺仰睡都不壓迫
讓睡眠真正成為一件享受的樂事


枕心與外部套皆可拆開清洗
相當方便且可以隨時清潔
不用髒了就要汰換~

另外還有個要點
就是這款記憶枕是低感溫型的
不會隨溫度而產生軟硬度的變化
可以保持相當柔軟的服貼與支撐感

整體而言
躺在O'rest記憶枕上的感覺得真的相當優質
睡眠品質都大大優化了!!

(拍照的過程因為躺著太舒服 一度要睡著XD)

喔對了
睡眠可能有些人不是那麼重視
可是如果用對枕頭睡得好
對身體的健康確是相當有益的
可以有效避免肩頸痠痛、淺眠
甚至是呼吸不順暢與注意力下降等
更可以避免頸椎病變
因此相當推薦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
O'rest或許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O'rest官網
O'rest粉專

推薦給大家~~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