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最愛穿的衣服種類
直覺應該就會想到襯衫了!
朋友看我的照片都會說我是襯衫控
襯衫出現的比例異常得高~
雖不至於天天都穿
卻也比一般人更常穿

既然被公認為襯衫控
那豈有不穿件好襯衫的道理
我穿過許多版型的襯衫
多是休閒類的
較少有商務型襯衫
也讓我對於商務型的襯衫較不了解
直到我遇到 衣十五...


我選了兩件商務襯衫
分別是
畢氏藍彈力商務襯衫【防皺/吸濕排汗/抑菌除臭/抗UV】





品味白商務襯衫【防皺/吸濕排汗/抑菌除臭/抗UV】

兩件都是機能性的商務型襯衫
讓穿商務襯衫的大家最傷腦筋的無非就是-皺
而衣十五的襯衫卻有防皺功能
無疑是一大福音
而且吸濕排汗功能佳
就算是在大晴天跑外勤也不怕
尤其重要的抑菌除臭
相信許多襯衫控也能感受到其中秘辛
這些真的是太重要的功能了
一件襯衫要穿得好看可不只是版型
更重要的是穿上之後是否會皺會臭會積汗
而這些問題在衣十五都被完美解決
此外還有抗UV的功能在
非常吸引人


襯衫外包裝是用防塵袋,非塑膠袋

衣十五是專做商務襯衫的品牌
有許多厲害的襯衫
在工作需要之下
我經推薦找到他們
他們也秉持著"襯衫要穿就要穿得好看的精神"
(是我自己亂取的名字XD)
他們在看我的試穿過後
以專業的眼光給予我建議
一開始我穿的襯衫肩線差不多
但版型偏大 穿起來沒腰身
而且袖子也顯得過長
這些我可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放過的細節
卻被他們挑得乾脆
也因為他們這樣的職人精神
讓我對他們相當信任
他們襯衫主要有兩種版型
會在客人訂購時讓客人可以留下身高體重
再依照體型幫客人確認訂購的尺寸是否合適
若不合適  客服人員會主動訊息或是電話與客人聯繫
並給予合適的版型尺寸建議後再進行出貨。
收到商品後有提供10天鑑賞期(一般是7天)
讓客人收到商品後可以試穿尺寸
若有問題都能辦理退換貨 且都是免運費的服務 到府收送。

而我要特別說
畢氏藍彈力商務襯衫的設計真的很好看
胸前的三顆扣 以兩種顏色相間

相當有質感 也很有新意
顯得特別
而斜紋的設計也讓整體不單調

領口的菱格更是獨特
低調品味中帶點高調
不論是商務會議或是較休閒的聚會都很適合
我深深愛上了這件的穿搭

另外一件品味白商務襯衫
純白的襯衫我也很愛
基本上就是百搭
搭配質感系藍黑扣

帶點神秘的顏色(超好看)
讓襯衫更有亮點
也是可以穿到各種場合的優質襯衫
光是這一套就能陪我跑遍無數場合
我真心喜愛





商務襯衫的穿搭
在我心裡一直都是紳士等級的帥與高雅
每次只要有機會這樣穿搭
整個氣場就會顯得很不一樣
我也深深喜愛
真的很棒


建議同為襯衫控的大家
或是未來的襯衫控潛力股們
衣十五的商務襯衫真的不簡單
可不是每間襯衫店都能看出細節
看出充滿魔鬼的細節。

優質的品味
對穿著者的同理心
專業的建議
讓襯衫穿在身上都顯得與眾不同
推薦給你們
衣十五 專業且優質的專業襯衫
衣十五官網
衣十五商務襯衫FB粉絲團
e_fifteen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