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中央 最精華的地段之一-中山
平時只要走進這塊區域
都能很明顯感受到其繁華
各式的商家群起林立
餐廳美食更是百家爭鳴
而今天我們萬中選一
來到一間非常浮誇的火鍋料理料理-丼賞和食 嗨蝦蝦旗艦店

是台北中山區林森北 三杯醉蝦的石頭火鍋推薦
光是聽其名就覺得莫名高昂
走進餐廳裡更是覺得來對了地方
相當寬敞的空間 可以容納約130席

是聚餐、謝師宴、尾牙的好地方

甚至生日聚餐在還可以送肉 打卡還送蝦
真的是中山火鍋的指標之一

而會說他浮誇不僅僅是因為內裝
而是他的食材上超級霸氣
與過往吃過的高級料理相比
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我們今天點的
是霸王四人海陸套餐
 
(也有雙人的套餐可以選擇)

當我們還興致勃勃享受這裡的環境時
令人驚豔的驚喜悄然現身!!!
這超豪華的海鮮浮誇盤勢怎麼一回事啊!!!!

不僅有龍蝦螃蟹 
還擺滿了各種蝦類、生蠔、扇貝

與優質的魚肉等
真的太誇張了
這跟我們原先想的不一樣阿
本以為有幾隻蝦與魚的海鮮已算是高級
誰知道在這裡那根本只是前菜而已
實在太驚豔了

除了海鮮豪華總匯外
還有生魚片一大盤

五花牛、活菌豬等

奢華程度真的非常亮眼
如此豐富豪華的料理
我每一道都相當認真得品嚐
連一開始服務員幫我們炒蝦的過程也看得入迷
用了米酒、雕花酒等拌入蒜頭與醬油爆炒

讓鍋底提味 很是特別
首先我從生魚片開始吃
好幾種不同的魚 好新鮮 好軟 口感真棒

五花牛的部分則是相當傑出
軟嫩的口感 帶著肉香
每口都是滿滿的溫順感

而活菌豬也不容小覷
超級彈牙的肉質 香嫩可口
重點還很多汁!!
口口都是驚喜

而且豬肉的彈性真的超標!!!!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彈性
牛肉則是靠著本身的香與油花分布取勝
各有特色 各自將自己的美味散發得淋漓盡致
豪華海鮮總會 超級高級
連蛤蜊都超大一顆
更別說是生蠔了~

其中有一種魚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種類
肉質超級肥美 扎實而軟嫩
口感類似鱈魚般的綿密
入口後會在嘴裡化開
好吃的程度讓我一課都等不了
即便很燙我也等不及放量就直接放入口中
實在太好吃了
原以為是今天的MVP
但魚肉並沒有帶著這個頭銜太久
因為!!!
龍蝦才是今晚MVP!!!!!

龍蝦肉超級肥美
好紮實卻相當軟嫩
適度的鮮與鹹 完美讓肉質吸收
並且在在嘴裡綻放
龍蝦肉絲絲分明 真的好美味

大大一口咬下超級滿足
喔~我的天 真的非吃不可
人生成就真正解鎖
品嘗到美味的龍蝦肉!!!

螃蟹也是可圈可點
尤其是超級豐滿的蟹卵

粒粒分明 口感很棒

蝦子的種類與數量超級多
根本可以推成山~

除了海鮮與肉品
這裡海有滿滿的菜盤與附餐可以選擇
醬料還能自取
飲料無限暢飲則是必備~
還有我最愛的環節-冰淇淋
不得不說
他們的冰淇淋真的好吃
我吃了摩卡口味的
真的一吃就愛上

香濃的摩卡味
搭配綿密的冰淇淋
根本是完美的絕配~
而且是吃不到碎冰的那種
完全不會有影響口感的疑慮
讓飽餐一頓過後還能享受如此清幽的美味

這間丼賞和食真的超級狂
各種大份量與百蝦海鮮
更有舒適的高檔包廂與多人空間
還曾被食尚玩家推薦
是藝人網美的打卡名店
超高CP值浮誇火鍋
真的吃了就愛上
而且此生必須來踏訪!!
你會發現原來火鍋可以非常不一樣!!!!
這CP值我真的驚呆
總之一定要來啦!!!!

他還有其他分店
我將相關資訊放在下方
大家可要好好珍惜這種超級美味的餐廳啊!!!

【店家資訊】

丼飯火鍋複合林森旗艦店 130席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81號2樓
電話:02-2523-5510
訂位連結:https://inline.app/groups/hishrimp
菜單網址:https://reurl.cc/4gbK9R

【分店資訊】

丼賞和食長春店  30席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9-2號1樓
訂位專線:02-2542-0003

丼賞和食南京總店 100席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B1
訂位專線02-2517-5526

嗨蝦蝦三杯鍋南京店 48席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2號1樓
訂位專線0928-378-328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