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年末年初的高密度工作
已讓我背部的疲累感越發增強
想好好的舒壓放鬆
於是特別在一日下班後來到了新莊的詩嫚特國際美容SPA
特別選了提升防癒舒療專案-全背防癒舒療
滿是期待得準備放鬆緊繃的肌肉
Capture

這間詩嫚特國際美容SPA的櫃台接待區相當明亮
感覺是很有質感的SPA
經過酒精消毒後我們進到了按摩的空間
也都已經消毒過
可以安心享受按摩
避免精油沾到衣服
還有專門的衣物做替換
2
甚至可以先選擇是否要先沖澡
或是按完之後沖澡~
相當人性化的設計

我這次的按摩住要針對背部
按摩師的手法在我的穴道上施壓
瞬間真的得到釋放出口的感覺
一開始先是隔著毛巾放鬆背部
456
接著才進到精油來進行完整的筋絡放鬆
非常到味且專業
過程中 我幾乎可以感受到背部與腰部幾個特別酸的地方
都被按摩師找到且得到適度放鬆
78
感覺非常棒
不會隔靴搔癢那種不到味的感受
個人很是喜歡

手部、頸部等也都有完整的按摩
9
相當全面且完整
中間還有熱敷的過程
10
最後是完整的頭部
這裡也深得我心~
1211
頭部有許多穴道
刺激後的感覺都很強烈
格外放鬆

按摩後我還衝了個澡
讓身上殘餘的精油沖掉
留下剛好附著於肌膚表層的量
持續滋潤著肌膚

出來之後還可以使用吹風機等器材整理儀容
13
並且有熱的水果茶與餅乾可以享用

非常新且舒適的環境與服務
整個按完心情非常好
20200221_18152420200221_200947
我也順道參觀了二樓的環境
竟然還有SPA池
14
各種設備應有盡有
讓我驚訝不已
這間詩嫚特國際美容SPA真的有點厲害
大家可以來看看
就位在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43號
推薦給各位~

補充:
近期疫情延燒,詩嫚特美容實施各項防疫措施。
大家可以安心去放鬆紓壓。
1. 全省19家門店人工消毒防疫,徹底消毒無死角
2. 館內公共區域加強消毒
3. 店內所有備品皆採用「拋棄式」一次性產品。
4. 大廳加裝臭氧殺菌機
5. 員工健康自主管理/全面配戴口罩
6. 所有毛巾皆採「高溫洗滌」殺菌與滅病毒
7. 每位貴賓配合體溫測量及乾洗手
8. 館內均使用天然抗菌精油薰香

在按摩過程全程使用抗菌及幫助呼吸道的植物精油,
不僅放鬆肌肉,也能提升自身抵抗力,在防疫除了帶口罩勤洗手
提升健康防禦力才是最根本。

 

詩嫚特國際美容集團smarter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