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37)

端午連假的小旅行尾聲
我來到了台中勤美
一個我過去大學時期常常來的地方
記得當時每年的爵士音樂節都會來這裡之外
其他時候也不時都會來這裡踏青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相當具有文藝氣息的地方
而在這幾年的改變
這裡也稍微跟記憶裡有些不同
尤其是這一間在勤美誠品斜對面的櫥窗甜點-法芙泥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75)handkevinsome_法芙妮 (76)

法芙泥就開在轉角處
人來人往絡繹不絕
而他們櫥窗甜點櫃裏頭擺放的各種甜點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77)handkevinsome_法芙妮 (78)handkevinsome_法芙妮 (79)handkevinsome_法芙妮 (80)handkevinsome_法芙妮 (81)handkevinsome_法芙妮 (70)
真的是精緻好看到不行
光是看到這樣的景象我就把持不住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這麼美
馬上就想排隊買幾塊甜點來品嘗
位在三角窗處的法芙泥
本以為應該只能外帶了
意外的是竟然有幾處店旁邊的高腳桌椅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63)handkevinsome_法芙妮 (62)
可以直接在這裡品嘗甜點
讓我非常驚奇也覺得好貼心~

這一天的天氣微陰
扛下了午後雷陣雨
天氣不算太熱
坐在室外的體感感受還挺舒適
也讓我倍感期待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64)handkevinsome_法芙妮 (15)handkevinsome_法芙妮 (16)

法芙泥的甜點品項很多
每種我都想要吃XD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46)
首先品嘗的是牛奶泡芙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57)
第一項就選他讓我整個食慾大振
冰涼的牛奶內餡讓我整個被療癒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42)
而且皮非常的香脆
跟以往吃的泡芙不同
以往都是軟的皮
但法芙泥地泡芙卻非常脆
有點像是X美小泡芙的那種感覺
卻是更昇華精緻的版本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17)
裏頭的內餡非常飽滿
超級好吃!!!!!!!!!
真的是太太太美味了~

而巧克力泡芙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58)
裏頭的爆漿巧克力一切開就直接流出來
超級奢侈 超級好看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55)
整個人都像是跟巧克力融化一樣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43)handkevinsome_法芙妮 (44)
而類似冰淇淋口感
冰涼消暑 甜而不膩
皮也是非常脆 且香
這泡芙可以在我人生中的泡芙排行榜直接排到第一位!!!!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39)handkevinsome_法芙妮 (40)
而且還可能可以霸佔寶座好一段時間

千層蛋塔也是我相當期待的甜點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52)
以前我就已經很喜歡吃蛋塔
尤其是蛋位非常香甜的
而這個前曾蛋塔的特別在於塔皮有好幾層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54)
吃進口中的感覺非常舒服
搭配內餡的緊緻與彈性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41)
咀嚼的過程都非常柔和

另外的拔絲奶黃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51)
則是相當特別的甜點
麵包裏頭包著起司與麻糬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38)handkevinsome_法芙妮 (32)
Q彈的口感搭配麵包
瀰漫的起司香讓一切都顯得很美好

而甜甜圈的部分也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巧克力與北海道牛奶
爆漿甜甜圈巧克力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50)
也是一撥開就是滿滿的巧克力
爆漿在這裡只是基本XD
這個巧克力我要特別說
他不會特別甜
反而有種溫順感
與甜甜圈搭配起來非常合適

而牛奶口味的甜甜圈也是相當特別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49)
奶味與甜甜圈相互融合

最後一道甜點
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

卡滋卡滋棒!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59)handkevinsome_法芙妮 (60)
長條狀的外型
看起來相當可口
他的表皮非常非常脆
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難怪要這名字?)
而裏頭出滿了冰涼內餡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61)
一口咬下還會爆漿
香濃的奶香與適當的甜
搭配極致綿密的口感搭配香脆外皮
真的非常絕配!!
太好吃了 難以忘懷~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19)

而吃甜點不免會想喝點飲品
法芙妮也有自己的冷泡茶
阿里山金萱、梨山烏龍茶、日月潭紅茶等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23)
我平時不太常喝無糖的單茶
但我這次卻覺得冷泡茶與甜點的搭配非常搭
我喝的日月潭紅茶釋放的茶香
與甜點的甜味香入融合
也很推薦

另外也有芙妮瓦茲禮盒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29)handkevinsome_法芙妮 (30)
共有五種口味
外層表皮微脆 裡層柔軟
包覆著各至搭配的內餡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24)
抹茶紅豆口味的抹茶香相當濃郁
紅豆也很鮮明 兩者搭配優質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8)
而巧克力口味則是在裡頭夾著oreo餅乾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7)handkevinsome_法芙妮 (6)
一口要下後 巧克力香氣與味道在口中綻放 我愛死這一款了

橘色口味 也相當特別 酸甜滋味帶有橘香
另一款黃色的是令我驚奇的起司口味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3)handkevinsome_法芙妮 (5)
裡頭起司餡料搭配起司餅乾 是
鹹的甜點 鹹甜滋味的搭配一絕 大推!!
最後是玫瑰口味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1)handkevinsome_法芙妮 (2)
香甜的味道外
還有著玫瑰香氣
超適合來杯茶品 整個氣氛都變得優雅

這間法芙妮的甜點
真的是充滿各種驚奇
除了新穎有創意外
口感上也非常棒
泡芙、卡滋卡滋棒等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品項
是會讓我驚常回頭品嘗的那種
大力推薦給大家!!!
喜歡甜點的朋友必不能錯過的精緻美味
地址在:臺中市 西區 公益路153號
剛好就是勤美誠品斜對面!!
分享給大家~
handkevinsome_法芙妮 (17)handkevinsome_法芙妮 (18)handkevinsome_法芙妮 (34)

FB:法芙妮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