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12)

繼上次漂眉之後也過了好幾個月
眉毛尾部已經開始變淡
並且有明顯的色塊出現
整個狀態不是很自然
也是時候需要再次重新調整了!
這次我經介紹來到"大師級"的工作室
位在台中西屯的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6)

不說不知道
幫我設計眉型的劉韋伶老師
是技術相當厲害的紋繡老師
除了參加各種紋繡比賽都屢獲大獎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2)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3)
更是許多賽事的評審!!!
資歷之豐富無法一一細數
只知道他是真材實料
技術上可以完全放心的那種~
這間五臟俱全的溫馨工作室裡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3)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2)
就放著許多獲獎的獎盃
相當厲害!!

而我今天主要想要重新調整的我眉毛
不料韋伶老師只是輕輕看一眼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9)
就知道我的問題在哪
說我過去漂的顏色已經脫落
且分布不均勻
直接就知道該如何幫我做調整!!
不僅是技術
就連經驗也非常豐富

在漂眉之前
老師先幫我修整眉毛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10)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11)
將我的雜毛先處理一下
讓整體看起來更俐落
並且溝通想要的眉型
確認好之後的設計
先是用眉筆描出邊框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8)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7)
確定之後會有的眉型雛形
也讓我能更安心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6)
我希望的是自然風格的眉型
不想要太深太濃的樣子
而老師也完全能理解我的想法
讓我更加放心~

近年來
其實男性做眉型設計的比例越來越高
似乎已經見怪不怪了
畢竟大家越來越會打扮
眉型設計漸漸變成不可或缺的一環

躺著漂眉的過程
韋伶老師相當細心
而且手法相當溫柔
我整個像被呵護一般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5)
(先將位置確定好)
我做的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包含溝通眉型的時間
過程裡我幾乎差點睡著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4)
(敷上舒緩後同時也確定形狀)
老師的技術讓我感覺不到特別的痛感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3)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1)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
根本躺在床上睡了兩輪XD
讓我印想相當深刻
真的怕痛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
很可能會大開眼界!!

完成之後我其實會有點擔心剛用完會特別深特別濃
可能要等幾天來淡化這樣
但其實我看著鏡子時
卻發現線條感很鮮明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16)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1)
非常自然!!!!
我很喜歡這樣的線條感
好像本來就是我的眉毛一樣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17)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18)
根根分明 近看也看不出破綻!!
旁人卻會很明顯發現你的眉型很乾淨很好看!!
這是我漂完之後見了朋友實際發生的情況
朋友近看我的眉毛問:"你有修眉嗎?你的眉毛好整齊!"
我心中不禁暗自竊喜

漂眉後一周左右的樣子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7)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8)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29)
就連去海邊衝浪也絲毫沒有破綻!
覺得這次真的找對人了~
讓我想要強力推薦給大家

台中的 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地址在: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30巷20號3樓之9

FB: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他們需要事先預約
誠心推薦大家來讓自己的眉毛變得更好看更完美!

handkevinsome_安蒂絲紋繡美學館 (13)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