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38)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0)

自從燙髮又染髮
加上自己不太會保養頭髮的情況下
我的髮質越來越差
即便我有用髮膜來保護它
卻還是效果有限
我後來連梳頭都會打結
打結就算了
但我遇到打結就會更想梳開
這樣更容易造成頭髮的斷裂...
於是我來到板橋的AZone髮廊
要做一次深層結構式護髮
來挽救我的髮質~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32)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37)

一開始設計師先幫我做了頭皮檢測
發現我的毛孔又被角質包覆了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29)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30)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28)
推積的角質幾乎都覆蓋整個毛孔
對毛孔而言相當不健康
所以打算順便幫我處理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31)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49)

一開始就先以梳子鬆動頭皮
這個過程真的非常舒服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26)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27)
很難得遇到這樣被梳頭的機會
相當享受
接著使用
接著以頭皮護理的養髮潔露搭配按摩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22)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23)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20)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21)
再進到洗頭的步驟
我就躺著享受洗頭時的舒適感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8)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9)

洗頭之後
接著在頭皮上敷上虹吸泥膜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6)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7)
並且搭配蒸罩蒸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5)
幫助軟化油脂
等候一段時間之後再洗掉~

而護髮的階段
這次我是用了箔金修護髮膜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1)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3)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4)
在髮膜上還加上金箔
幫助髮質的養護
我第一次做護髮
當然也是第一次用金箔
看起來真的非常奢華
讓我大開眼界!!

設計師仔細得塗上頭髮後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9)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0)
就讓我靜置一段時間
包著毛巾等待頭髮吸收~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8)
最後在洗掉之後就完成這次的護髮過程
首次的護髮體驗相當新奇
其實時間不會很久
大概一個半小時可以完成
用完之後
我的髮質真的好上許多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7)
梳頭不會在梳不開
而且味道很香
卻不是香到會難聞的那種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40)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41)

最後也再檢測
發現毛孔有逐漸變乾淨的跡象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1)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2)
本來整個都被覆個的毛孔逐漸有了漏斗狀
髮根也沒整根被包覆了

一般有染有燙的頭髮髮質都會被影響
大概可以一到兩個月來做一次護髮
讓髮質就算在染燙過後也可以保值健康
過去我因為沒染沒燙
覺得自己的髮質還算不錯
但現在情況大不相同
真的需要靠護髮來保養
不然真的很心疼分岔受損的髮質
推薦大家!!!
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39)handkevinsome_AZone髮廊-深層結構式護髮 (35)
位在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可以透過下面的FB粉專找到他們~
 

AZone 髮廊 板橋染髮推薦 板橋燙髮推薦 板橋護髮推薦

希望大家都有美麗健康的秀髮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