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14)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29)

在這座充滿濃濃傳統風情的城市
人文、美食、風景
都有獨特的韻味
他是彰化
同時也是我這是意外發現深不可測的地方
主要是這裡有間宏恩眼鏡行
本來只是要做驗光
卻在經驗老道的陳教授面前
將心思想法表露得一覽無遺
真的是高手在民間的真實寫照
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73)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74)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2)

這間位在民族路上的宏恩眼鏡行
剛好坐落於三角窗的位子上
斜對面就是廟口
相當顯眼好找
他們近年也致力於轉型
有許多時尚且平價的鏡框
想要讓年輕、學生族群有超值的選擇
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64)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66)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68)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69)

1977年開始經營至今
漸漸感覺到新世代的崛起
因此也跟著轉型年輕化
以時尚潮流的鏡框款式
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56)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57)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58)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60)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61)
搭配彰化特有的人文精神
並且堅持專業、經驗的驗光程序與工法
即便現在講求快時尚
也不應該是以眼睛健康為代價的前提下來進行
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49)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51)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53)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55)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48)

有許多標榜配鏡馬上取走的服務
在宏恩眼鏡的眼裡根本是拿眼睛健康開玩笑
選框就算了
但眼睛的驗光有一定的流程要走
檢查得夠仔細對眼睛才比較友善
而針對驗光的結果製作專屬於自己的鏡片則更為重要

而他們的驗光流程與經驗加成
我實際體驗見證了
好幾台儀器一台接一台得接續檢查
與我在台北逕行的驗光流程相比
有過之而無不及
就連調整鏡片眼球中心的儀器與測量都有!!
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9)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5)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8)
細心與專業樣樣具備
而真正令我驚豔的是接下來發生的
在其中一個裂細燈儀器檢查時
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33)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13)
陳教授突然對我說
"你看起來外表壯碩,心思卻比女生還要細膩"
"你內心壓力怎麼會這麼大?"
瞬間我不知該如何回應
只覺得有種被看穿的感覺
明明素未謀面
卻透過眼睛的儀器檢查過程
觀察我的角膜、血管、相關資訊等
甚至還有我親筆簽的名字
讓我非常訝異
甚至他還提醒我
我可能會有因為壓力而腸躁的隱憂
建議我可以多吃蔬菜喝優酪乳
完完全全顛覆我對於眼科的印象
我問陳教授這算是在算命嗎?
他說這些眼睛的觀測與判斷都是有科學根據的
甚至有論文可以找得到
但現在許多人都經驗不夠甚至是不知道這門學文而已
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18)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20)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21)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22)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26)

沒想到我本來以為的簡單驗光流程
竟然帶有如此深遠的含意
令我十分震驚!!!
可見這裡的驗光水準
是真的極富經驗
而不是僅依靠儀器設備而已

這間位在距離彰化火車站不遠處的宏恩眼鏡
真的是藏有非常經驗老道且親切的陳教授
所謂高手在民間
真的完全不能小看這小小的城市!!!
只能說彰化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宏恩眼鏡位在  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驗驗看

陳教授是中部唯一加拿大國家考試通過視光專業人士
117642925_228064938456391_1523996532134512427_n

宏恩眼鏡-彰化店

電話:04 723 0311

最後來看看宏恩眼鏡二樓的古物收藏~
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37)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38)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39)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40)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41)handkevinsome_宏恩眼鏡 (42)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dkevinsome 的頭像
    handkevinsome

    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