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12)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3)

在台中的第一個夜晚
我因為趕著搭車前往
連晚餐都沒有吃
一到達台中馬上就開始想著有那裡可以去吃
而當時時間已經晚上十點...
要找間美味好吃的餐廳還開到半夜著實不易
稍微搜尋了下
我們就前往了北區的庫克美式燒烤 Bar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48)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49)

從庫克美式燒烤 Bar的粉絲團可以發現
他們常常舉辦各種活動
幾乎各種節慶都有
甚至還有不定期的一日店長的主題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36)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46)
可說是活動相當精彩
加上他們是
寵物友善空間  
讓整體的舒適度大加分

我來的這天正值父親節前夕
直接就點了父親節套餐
好像每次節慶都有不同主題的套餐或活動
相當多變
據說之前母親節還直接送蛋糕XD
而且生日來慶生的話提前跟店家說還會幫你免費準備蛋糕
如果是臨時告知
也會有當日特調的招待
非常之親民

環境上
這裡幾張桌子搭配飛鏢吧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43)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47)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42)
後面還有個小包廂的感覺
兩張桌配一台飛鏢吧
看起來相當溫馨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37)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38)

父親節套餐的部分好像才八百多
卻有滿滿四道菜與啤酒
但我這天不能喝所以改成飲料
卻不減美食的風味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10)
首先聊聊令人驚豔的牛肋條
我其實不太常吃牛肋條
卻一直很想大口嘗試
感覺就是帶點筋很以嚼勁
而庫克美式燒烤 Bar的牛肋條完全沒讓我失望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29)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30)
表皮烤得焦香
嫩與嚼勁兼具
帶點筋的口感咀嚼起來相當過癮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26)
卻不會韌得過頭
拿捏得恰到好處
再搭配生蒜頭、洋蔥一起吃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24)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25)
由生蒜頭辛辣與洋蔥帶點甜作為起始
與牛肉搭配 軟中帶脆
辛 甜 與嫩性 相互交織 真的好吃
我其實不太這樣吃蒜頭
但這次這樣的嘗試確認我大開眼界
生的蒜頭更為嗆辣 與洋蔥搭配起來非常合適
也讓我忽略了我本來不太喜歡地重蒜頭味
這樣的搭配我給予高度評價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7)
(也有海鹽可以沾~)

緊接著炸物拼盤的部分也看得相當過癮
滿滿薯條外
還有雞塊、花枝丸 相當豪邁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28)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22)
蜂蜜芥末是特調 我超喜歡
香甜之外 蜂蜜味特別明顯
用雞塊沾著吃比麥當勞的醬還要棒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21)
真的大大大推!!!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23)

再來還有現烤的三層肉
表皮非常香脆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17)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20)
裡頭肥瘦肉相間 搭配的很好
可以沾蒜頭醬汁來提味
幾點檸檬增添清爽
吃到最後也不膩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15)
或是可以沾點胡椒也有不同感覺
我個人比較很喜歡胡椒的搭配
讓三層肉的香氣與胡椒合而為一
半夜吃這個真的好罪惡
卻好享受~
人生就應該如此XD

最後是烤秋刀魚
現烤的香氣讓我非常期待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11)
其肉質紮實中帶點嚼勁
還抱流溫熱的熱煙雨香氣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8)
非常誘人
沾著胡椒後味道一絕
我喜歡擠些檸檬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9)
吃起來會有另一種酸鹹的口感
清爽解膩之外還很好吃!!

庫克美式燒烤 Bar每個月都會捐款給流浪狗或需要幫助動物、育幼院等
而且只要要客人有點bar或海鮮就會幫客人捐20元
公益方面做得也挺透徹
吃美食還可以順便做公益
真的是很棒設計!!!!
他們就位在北區漢口路
是開放式廚房
並且有許多骷髏的裝飾
呈現一個神祕有有趣的感覺~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40)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39)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41)
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來
說不定還會有什麼別的活動喔
可以密切鎖定他們的粉專!

庫克美式燒烤 Bar
店家地址:臺中市 北區 漢口路三段46號
店家電話:04 2299 2020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g/cookbbq/posts/?ref=page_internal
營業時間:下午8:00 - 上午4:00 無公休日

handkevinsome_庫克美式燒烤 Bar (18)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