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8)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4)
跟標題一樣
我此刻心中的雀躍早已包覆不住
頻頻要要爆發出來!!!
我終於再次找到了讓我欣喜的時尚單品!!!
是那種會讓我天天背著出門的腰包
跳脫我以往的背包風格
我嘗試以新的造型單品來搭配
這次是Bagrun的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名字很長
卻不減它的魅力!!!
我從第一眼看到就覺得我一定會很喜歡
從正式開賣前就一直follow

終於等到正品寄到家時我真的秒拆包裝
看找腰包的瞬間宛若在發光一樣XD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6)

介紹腰包之前
先來看看我的搭配吧
這天下班後跟朋友約吃飯
我不想代平常工作的背包
於是隨手就選了腰包背上
搭配深色牛仔襯衫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0)
兩者的顏色相輔相成
不會過度搶戲 卻很搶眼!

周末一身輕便
白色七分袖素T
更加襯托出灰色迷彩的的美感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
雖然我本身穿得很休閒
但搭上這單品之後
整體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讓本來很單調的素T多了很棒的焦點!!!
我真的大力推荐這樣的搭配

而當我去海邊也可以有對應的穿搭
漁夫帽之外
素T與海灘褲
再來就是個可以裝著貴重物品且隨身攜帶的配件了
這時候選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準沒錯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7)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9)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5)
即便是在旅途中搭車
有它放在胸前也很有安全感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3)
各種場合宇情況都很適合使用它
這次一連背著它幾天
我真的愛不釋手
完全不想換回原本的背包XDD
非常適合出遊玩耍
非常適合旅行郊遊
非常適合輕便裝束
非常適合隨時背著

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的設計我覺得也有很大的突破
卻秉持著初衷
外觀設計好看之外
還有三色可選
包含
灰色迷彩、極黑、卡其迷彩
我的這個是灰色迷彩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5)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7)
附有背袋
表示可以兩用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8)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9)
背面的設計是有背帶的孔袋
還有兩條扣袋可以加固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2)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3)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4)
Bagrun最迷人的地方之一
就是他們具有相當的軍事風格
整個就是帥!!
卻不是純粹的陽剛
而是連女生背都很好看不失風采的那種帥!!!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1)
拉鍊是使用這種粗圓的特殊造型
比起傳統拉鍊我真心覺得這加分不少
更穩更牢 且很大很好找XD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20)
正面的不派魔鬼氈空間
讓你可以放上專屬的臂章或徽章
我強烈建議這款一定要放!!!!!!
因為空間非常大 放了徽章會非常好看
我這次沒有一起買著實可惜

正面的小孔袋
打開之後竟然有許多的夾層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9)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8)
這一點深得我心
很多背包做了拉鍊袋之後就不會開裡面的夾層
但殊不知這些小夾層卻非常非常方便
讓使用著可以省去很多找東西的時間

而主袋的部分是這樣的開口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7)
兩側拉鍊卻是可以一次性拉開
這設計我也很喜歡
但不只是如此
它的尾端
竟然是磁吸式的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5)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6)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3)
讓我即便忘了拉拉鍊也可以密合
大大加深安全性
而且讓形狀維持在好看的狀態
這個算是至今的大突破吧
發現的當下我真的好震驚
沒想到Bagrun還持續進步
真的有在為使用者著想!!!
而且主袋的空間非常大
還以往袋!
相當貼心~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4)
另外
兩側都有這樣的小圓袋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11)
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我就直接用來放鑰匙
小型防曬、零錢(平常很少袋零錢所以都亂放)等
我真的覺得好方便
好久沒有遇到使用感受如此優質的背包單品了!!!

handkevinsome_bagrun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 (6)

我必須大讚!!!!
Bagrun這次又突破新的高度
絕對是今夏必備單品
出門有了他 到哪都爽爽搭!!!
預估這次應該會很搶手
趕緊把資訊留給大家!
Bagrun機能背包FB粉絲團

二代MOLLE系統多用途腰包(3色)購買連結

大家快點手刀購買
這真的太好用也太好看了~
晚了可能就要等他們下次補貨囉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