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30)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54) 拷貝

旅途中不管再怎麼累
只要有火鍋在眼前基本上體力都能迅速恢復到一定水準XD
我這次台中旅行的最後一站
同樣設定是火鍋
想讓滿足快樂的氛圍延續到最後一刻
而我這次選擇的
是位在西屯區的十三玥鍋物
而這次我還點了以往我不會店的湯底
僅因為老闆一句自己調的
就讓我嘗試相信他的手藝!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3)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4)

店面一樓是吧檯的座位區
單人來吃火鍋也非常適合~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5)
二樓是一桌桌的座位區
聚餐聚會都很適合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6)
而這裡的點餐方式相當容易
先選擇湯底再選主菜
接著可以再選擇加點的食材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47)

經老闆推薦
我選擇了養生番茄湯底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38)
與一般番茄鍋不同
老闆是用番茄泥來熬煮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55) 拷貝
是外面幾乎部會知道的類型
也是我少數選擇的蔬食湯底類型(過去幾乎都選昆布或牛奶)
這個番茄湯底一點都沒讓人失望
淡淡的清香
帶有微微的酸與甘味
搭配起來相當優質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33)
菜盤也相當豐富!!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34)

而我點了牛肉盤
一大盤看起來非常美
色澤呈現相當好看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40)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35)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36)
宛若藝術品一般
我迫不及待拿下來涮
吃上一口發現牛肉本身的味道非常濃郁
愛吃肉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56) 拷貝
而這肉再番茄湯裡涮過後
吃起來非常鮮嫩!!!
雖然我理所當然會希望在吃火鍋時都是非常嫩的肉品
但常常不盡人意因而漸漸不過度期待
但這次吃到的肉感卻讓我重新復活一般
認真品嚐且享受那牛肉的鮮嫩美味
還帶有番茄的香氣與酸甜
絕配!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57) 拷貝

店裡的冬瓜檸檬相當解膩
酸甜滋味喝起來十分過癮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46)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60) 拷貝
與火鍋搭配著 感覺可以吃更多XD

另外
我們也點了麻辣鍋的湯底搭配海鮮盤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28)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23)
我平常不太吃辣
但他這個辣卻十分夠味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麻辣湯底裡是有這一顆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26)
他就是辣味來源
如果太辣還可以先拿出來
對於想挑戰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煮到底XD
海鮮盤非常豐富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17)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18)
大蝦大蝦大蝦!!!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7)
超級大 吃起來非常過癮
還有超大一顆的干貝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12)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21)
與鮑魚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10)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20)
魷魚還非常厚!!!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15)
火鍋店吃到這樣高級的食材真的不太多見
真的是滿足的夜晚

十三玥鍋物真的是不會讓人失望的火鍋
推薦大家
我這天非常幸運
還遇到老闆的女兒
大班的年紀
超級可愛
一開始他還座我對面陪我吃火鍋
童顏童語卻聊得很有趣
真的非常可愛XDDD
希望下次來還能遇到她
阿不  是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
真的很好吃啦!!!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1)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2)

十三玥鍋物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16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4 2452 2797

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32)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53)handkevinsome_十三玥鍋物 (31)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