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34)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0)

我背過許多背包
各種應用的形式
各種風格與容量
讓我心裡一直有個"完美"背包的意象
期待有意天可以找到心目中的那個背包
而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非常趨近我理想中的背包的一個
他是RITE的
TT01空軍包
光是空軍的設定就讓我充滿憧憬
畢竟小時候的我志向就是要開噴射機XD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6)

直白得說這個TT01空軍包   好看
相當好看
外觀上滿足了我最喜歡的收縮式口袋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5)
卻不會因此影像到外觀
他還有個蓋子蓋起來讓視覺加分
這蓋子還有個拉鍊袋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19)
機能性超強
讓我可以放好多小東西
而這個"蓋子"還有特殊扣環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4)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3)
據說是眼鏡蛇扣
名字讓我想到黑曼巴Kobe Bryant
讓我對他好感更深

說說他非常口袋吧
設計得很好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1)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2)
這個側面的口袋是雙層
還做了個磁吸是磁扣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16)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18)
在背面還有個案袋開口
可以直接拿到主袋裡的東西
非常~非常~方便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42)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38)
我直接可以從這裡拿到背包中的錢包或其他物品
再也不用脫下來又背上才能拿到背包裡東西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4)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5)
幾乎你想得到的大小袋子他都有
讓我為處都有地方放
而且好拿好找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37)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35)

我很愛大包包
但大包包有個共同缺點
就是口袋常常沒有分隔 東西不好放 會很凌亂
但這個完全改善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45)
另一個大包可能的缺點是真的容量太大影響外觀
過度的突起或膨脹老實說我不是很能接受
雖然容量超級大
卻不適合平常天天背
而這款包也巧妙克服
足夠的空間卻依舊把持這外觀的流線與優美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9)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8)

還有個腰部的氣墊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14)
我看到超級喜歡
我常常背重
非常懂這個腰部氣墊的重要性
舒適感加倍提升
而這個氣墊他其實是可以穿過離行李箱拉桿的
外出旅行也可以很輕便

喔對了
設計巧思還有側邊的口袋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23)
一個特殊設計的扣環 扣著另一個小袋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9)
拿出來一看 拉鍊一拉 哇
瞬間見證變形金剛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10)
本來是這樣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6)
反轉過後...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7)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8)
變這樣~~
外層變內層 內層變外層
一個俐落腰包渾然而生
這的有點帥 這個設計太令我震撼
不禁豎起我的大拇指
Amazing

本來我打到這裡就結束了
但在某天晚上的下雨天
我臨著細雨回家
正擔心我的背包溼透的時候
猛然一看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43)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44)
水珠都被隔離在外的感覺!!!!
撥一撥就掉了!!!!

只能說
這塊背包實在太棒
是我近期背到最喜歡的背包了
強力推薦給你
有三色可以選
優點真的太棒太優質
我想我會以好長一段時間都固定背他了吧
這次的背包讓我真心滿意!!
也推薦給大家
handkevinsome_TT01 空軍包 (33)

RITE FB粉絲團

TT01空軍包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