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17)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46)

走訪西門無數次
過去你要是問我西門該吃什麼
我還真的答不出來
但你現在問我西門什麼好吃
我不疑有他一定推薦這一家
西門最屌滷味-Miss酒香滷味
他的地址登記在漢口街二段
但其實是在昆明街80號對面
第一次有點難找
但找到之後他的滷味絕對讓你望都忘不了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56)

我其實不是第一次來吃了
但這次來卻又比上回更驚艷不少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27)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30)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31)
菜單基本沒有改變
而是多了些創意料理!!
讓我由衷佩服
完全征服我的味蕾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22)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7)

開胃的老奶奶毛豆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4)
以獨特的風味做為開端
帶有香 辣 鹹 的融合
非常開胃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59)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60)

接著連上脆腸shot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55)
裏頭的脆常與配料相當豐富
獨特醬汁帶點醋酸味 還有香、辣
脆腸的脆讓人興奮
搭配番茄、洋蔥等蔬菜讓脆口感變得更有層次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54)
隱約還有點果香
本來以為是我的錯覺
結果裡頭真的有蘋果
這搭配真的很好!

再來是非常特別的杏鮑菇兩吃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1)
用杏鮑菇來做成菲力牛排與生魚片的口感
菲力杏鮑菇真的是牛肉香
非常順口 口感相當棒
表皮微微焦脆 吃起來更香 更有牛肉的感覺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11)

杏鮑菇赤身也超強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53)
沾了特調芥茉醬油後
完全就是生魚片的味道
透過咀嚼帶出杏鮑菇的Q勁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43)
第一次發現原來杏鮑菇這麼厲害

吃過杏鮑菇扮演的牛之後
還吃吃真的牛吧!!
月見松露牛三寶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51)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14)
與過去的牛三寶相比
這次是大進化!!
淋上月見醬汁後
口膽大升級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48)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49)
牛腱的口感入口即化
我超喜歡  綿密到化開
香氣非常棒 在味蕾中纏繞
牛肚也是非常軟
而且都好入味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39)
確實足以稱之為寶 太優質
牛筋特有的Q感 一樣入味 
月見松露醬根本畫龍點睛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17)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15)
單吃醬吃不出個所以然
搭在一起吃就變成絕世好滋味
還有金箔點綴 整體氛圍營造的很棒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40)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36)

再來是非常非常特別的料理
冰淇淋滷蒜球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52)
是將整顆蒜頭做成冰淇淋的口感
吃起來入口即化 真的就像冰淇淋一樣的口感
帶有香香的味道 沒有本來的嗆味 卻保留大蒜的香
單吃很特別
與其他食物搭配著吃更是正確!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13)

最後的壓軸
是讓我難以忘懷的超好吃鴨肉丸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10)
壓軸 不愧是壓軸 
香料調得剛好 風味絕佳
讓鴨肉丸的鹹香更加凸顯
吃下之後讓我不禁感嘆鴨肉丸怎麼可以這麼美味!!!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37)
我後來不小心用手捏到鴨肉丸 
意外發現質地超級彈
具有誇張的彈性
我真的嚇到!!!!
這絕對必吃!!! 真的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38)

最後必須要說
洋蔥跟滷味真的好搭!!!
傳統滷味不會有這種搭配
但酒香搭起來真的前無古人 真的太對味
除了洋蔥外
還用了許多挑脫傳統滷味的創意作法
新穎而美味
難怪說是西門最屌滷味
完全沒在騙!!!!!
強力推薦這一家
來西門絕對不要錯過
讓你驚喜連連的最屌滷味
hadkevinsome_Miss酒香滷味 (20)

Miss酒香滷味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4-3號一樓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