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5)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0)

我現在住的空間
是當時急於搬家時找到的小小套房
室內坪數不大
自己住很溫馨
不過一旦住久了東西多了
就要開始擔心空間收納了...
剛好也正是我最近所要面臨的問題
於是我開始思考要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內做改造
讓我的空間看起來更加空曠些
於是我找到空間特工
看中一款角鋼類的書桌
他靈活運用了書桌上空的空間
增加可以收納的位置
讓我相當期待他所帶給我的收納效果

我原先的書桌雖有兩個抽屜
卻也都小小的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25)
書桌本身不大
頂多就是放筆電而已...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6)
旁邊的櫃子是為了增加收納空間買的
但也逐漸不堪負荷...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7)

而新的角鋼書桌
除了更大張之外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29)(完成!!!!)
深度也能讓我放上更多東西
我規劃將電視螢幕直接放在後面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5)

因為我平時也很少看
偶爾才看的話放在後面其實不會有影響
而兩層的收納架
讓我可以放更多東西在上面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6)
像一些3C配件先收納在小盒子裡在放上去
雖然我收納的功力不太好
但有這個收納櫃幫忙
確實多了很多可以利用的空間!!
縣在都可以直接運用到這過去沒用到的空中空間
讓我感覺非常好

這組書桌有個大特色
除了桌面木板之外
其餘幾乎都是角鋼結構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11)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10)
非常穩固
讓我絲毫不擔心這書桌承受不了我的重量
我以前很好動
都會用雙手撐著書桌讓身體離開地面
曾經把書桌給壓壞過...
但用了這角鋼書桌我就再也不擔心了XD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8)
(為了放東西所以踩上桌 相當穩固又安全)
他們是全台灣唯一標榜全部使用2mm厚
單層平均耐重可達200KG
非常穩固
加上夾板的優異結構
可以保持完整不易變形
而底部還有腳套
不怕刮傷地板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13)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2)
組裝也很容易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17)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16)

他還可以搭配線孔蓋
讓電線理得更舒服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4)

在我整理到個段落後
看看成品的樣子
打從心裡笑出來
因為它
讓我的空間更加寬闊
雖然它比較長也比較寬(跟過去的書桌比)
卻讓我將收納空間運用得更好
整體反而比之前看起來更加空曠且舒適

雖然它本身有點重量
但在組裝時卻格外輕鬆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2)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20)
他們的角鋼都經過嚴格的孔洞測試
小祕訣分享:
像這樣下面的圓出現"空心正圓"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3)
表示這邊的角鋼已經固定到位
如果不到味的話就會是上面的圓便空心或不是正圓

組裝過程很順暢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1)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4)
表面也經高溫烤漆
附著力、耐腐蝕、耐老化等方面更優於噴漆
因此不用過度擔心外觀是否一下就會變醜
還有很細心的部分是包裝都很紮實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28)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27)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26)
不太需要擔心貨運過程會有什麼大損傷
說明書也很清楚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14)
組裝時要留意小孔洞是朝下 
大孔洞朝上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15)
這樣才會卡得穩

他們的角鋼類家具真的很棒!!!
這次用了書桌之後真的大滿意
之後如果搬家或有其他空間規劃
還想試試他們家不同的產品
相當優質
也推薦給大家!!!
handkevinsome_角鋼書桌_空間特工Ciazhan (30)

我選用的書桌是:
多功能 學習書桌 3尺 消光黑 工作桌 工業風辦公桌 免螺絲角鋼桌 收納架 電腦桌 置物架【空間特工】 WDB30203

可以在他們官網與FB粉絲團找到他們喔!

空間特工Ciazhan
聯絡電話:0985-557-782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176號
官網:空間特工Ciazhan官網
粉絲關:空間特工CiaZhan FB粉絲團
LINE ID:@ciazhan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dkevinsome 的頭像
    handkevinsome

    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