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特地跑到桃園龍潭按摩後
我就在想
台北應該也有不錯的按摩店家吧
如果我不在桃園
說不定也可以直接就近按摩
於是
我找到了位在西門町的松足養生館

一開始以為松足養生館是專門做腳底按摩的
其實不然
全身的指壓油推它們都有做
且師傅各個都是10年以上的老經驗
按起來格外得心應手
很特別的是
因為位在西門町這觀光區
因此有許多外國遊客都指名前來
在遊客心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令我相當好奇
究竟是真的厲害
還是只是因為外國人比較不講究按摩?
所以我決定來實測 XD

這天我在預約時間前來
幫我按摩的是一位年輕的女師傅
同時他也是運動按摩的佼佼者
本身的運動觀念
他的按摩技術顯得更加科學
讓我相當放心

我們主要是做全身油推按摩
女師父的手法與力道適中
讓我可以很安然得享受按摩的過程
完全沒有不適感
也可以完全放鬆
 

特別的是
倚賴著師傅的運動背景與專業
他來幫我調整了手掌拇指的骨頭位移

說是有在健身的人都會有的一種情況
還教受了我一些拉筋方法
讓我可以自己調整狀態

油推之後
還有泡腳與腳底按摩

這次的腳底按摩我覺得比較舒服

沒那麼大力
卻準確點到了穴位
可以明顯感受到痛點
卻不至於過度
手法拿捏相當得宜
也難怪如此受歡迎
在他們小小的店面裡

(卻很溫馨~)
我去的那次就遇到大爆滿的情形
想要來按摩
可要記得先預約喔!!

他們的店位在: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07號
松足養生館FB粉絲專頁
電話: 02-311 9887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