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有點想要找新的住所,
想說現在的租屋期滿,
說不定可以換個新的地方,
也可以順便班德離公司近一些,
也因此讓我持續有在認真(?)找房,
但由於我個人還在猶豫,
反覆思索該選哪裡的地段,
甚至思考要不要搬(因為搬家真的很麻煩阿~~~)
所以其實我還相當不確定,
不過,
在我搜尋相關房屋的資訊裏頭,
並不只是看房屋而已,
連一些裝飾房屋的裝潢設備也都有閱覽過,
像是一些家裡的擺飾、櫃子、家電等
甚至是裝飾用的品項
其中也包含油漆類的產品

巧的是,
我竟然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兒,
就是可以降低室內溫度的油漆-N.POLE 冰凍漆 頂級隔熱塗料

這款油漆與一般油漆不同,
當你將它塗在外牆時,
以有效隔絕室外的熱能,
讓室內溫度不會攀升這麼迅速,
甚至造成室內炎熱的情況,
(塗在房屋外層 可令室溫溫度降約10~15度)

但光用說的 沒圖沒真相,
因此,
我做了一系列的實驗,
一開始像這樣用了兩間鐵皮小屋,
裡面連上了溫度計


起初在未開燈的情況下 溫度都是27.3左右


照燈之後,
可以明顯看到溫度計上的變化,
沒有塗冰凍漆的鐵皮屋室內溫度上升更快


很明顯可以看出兩著間的溫差,
且打開來用手觸摸,
會發現沒塗冰凍漆的鐵皮屋室內明顯熱,
有塗的竟然來有點冰涼感,
溫度差異甚大

而用溫度槍來檢測,
也可以看出倆著間的差異,
相當明顯

一開始溫度幾乎都相同,
約是29.4度左右


經燈光照射之後,
明顯發現溫差約有4度之多

而塗抹方面,
與一般油漆差不多,
蠻容易就可以塗到物體上

而且蠻快就乾了,
不需要等上一整天

而在各種材質的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像這樣,
依序有石塊、木板、紙片、鐵片、瓷磚等

外觀看起來與一般油漆差不多,
卻有著更強效的功能,
除此之外,
還有更厲害的

像是!!!!!!
他超厲害的功能之一-超強防水性,
我用了衛生紙做實驗

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到水下去後,
明顯看到沒有塗漆的部分都濕透了,
但有冰凍漆的卻可以保持完好,
手拿也不會破!!!!!
驚為天人!

這冰凍漆的超強功能著實有些嚇人,
真的很厲害!!
即便透過各種實驗來驗證,
也都高分過關,
證明其價值的所在,
此外
這款冰凍漆還是環保指標!!
不僅幾乎零汙染,還有節能減碳的特點
就連隔熱工程也有保固3年
還有 SGS檢驗測試報告

優點真的多到說不完

推薦給大家~~
這款厲害的冰凍漆。


最後提供店家資訊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