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連假第一天
因為不用上班也沒什麼約
所以我睡得比平常都要晚
想說可以好好享受久違的自然醒
可事實卻非如此...

由於長時間的平躺
加上床鋪本身使用年限有些長
過去就時代的產物可能也沒那麼講究人體工學
也確實沒有現代的技術
床墊即便看起來正常
卻沒有對身體有足夠的支撐力
我在雙十節當天
睡到最後樹自然醒
是被腰背痛叫醒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因此早早就有了換床墊的念頭
如今總算入了手
要特別與大家分享這一款來自床墊奈奈的親水涼感薄墊
他有單人3.5尺、雙人5尺與特大6x7尺三種尺寸
我選的是單人的size

這款床墊相當特別
是可以兩遍使用的
白色那面是天絲

具有吸濕排汗的功能
相當Q軟且舒適
躺起來感覺非常棒
另一面是涼感紗

有相當舒適的涼涼體感
除此之外也相當柔軟
更有扎實包覆感
我個人很喜歡包覆的感覺
所以在反覆兩面試躺之後
最終選擇以涼感紗那面來睡上一整晚

所謂的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不然天絲的感覺也很棒的說
不過也可以一天睡天絲 一天睡涼感紗XD
天天都有不同感受

這款親水涼感薄墊擁有相當Q軟的設計
比起乳膠更加鬆軟
卻有十足的支撐力
我實際以手指、身體施壓

背部與腰部的完整支撐~


都有相當強韌的支撐
而且相當舒適

而這張親水涼感薄墊還藏有許多優勢與科技

不僅不惜成本得使用最新科技的AirCloud技術親水泡棉
比教更軟Q,比一般泡棉更有支撐力
還有10公分厚的內襯
5公分軟回彈與5公分軟包覆

好像躺在雲朵上一般 (咦?有人躺過雲朵嗎?)
可以讓原先較硬的床墊床板甚至地板都變得柔軟~

光是坐在床墊上就能明顯感受到與原先床墊的差異
讓我相當期待這一晚實際使用的感受

經過實際過夜得測試
原先還很擔心若還是腰酸背痛會打自己臉XD 
但還好親水涼感薄墊相當給力
我真的一夜好眠
而且真的好舒服

這一夜我幾乎試躺好就入睡
(平時可能還會滑滑手機)
讓我再次被他十足的包覆與支撐給震懾
十分推薦
這次的床墊奈奈之悅夢親水涼感薄墊過夜實測
我給了超高分評價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
真的超級力推~

更多優質床墊
可以找 床墊奈奈
強力推薦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