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我本身不是個購物欲望很強的人
但這次
連我也把持不住....

這天
我來到了禮客Outlet公館店


位在台大旁邊
我剛好在它們今年周年慶第一天前往
真的非常非常幸運
要是提前一天就遇不到周年慶
要是晚一天
可能好東西都要被先買走~XD

剛好在秋季
季節轉換的時節
我一直想要添購一些新衣服與襯衫
所以在因緣際會之下來到了禮客公館店
這裡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店家
幾乎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尤其是服飾類型
更是完整
且內部的動線不複雜
可以很清楚很自在地在裏頭逛

因應周年慶的緣故
禮客公館店推出各種優惠
像是首10日滿3000送300
10/28後滿6000送300等
更有許多品牌打出全館1折、2折、3折起的超級優惠
甚至已有些可以滿額及現抵費用等等
真的好多搭配
也真的很便宜

我要特別推薦這家
Benetton 班尼頓
在我仔細尋找襯衫的過程中
無意間來到這一家
他們的襯衫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第一次本打算只挑一兩件
結果離開時帶走了一大袋
他們的襯衫版型對我而言相當剛好
很符合台灣人的體型
不會太大件顯得不合
而且擺長也不會過長現得拉低身形比例
重點是
他們的款式與花色相當流行與新潮
不僅有不敗流行款-格紋
還不是普通格紋
是低調中帶點高調的穩重型
卻帶點變化
另外還有質感相當好的類絲綢材質
非常能夠凸顯身形優勢
我穿上之後手臂與其他肌肉線條顯得更明顯
而且不是緊身的那種呈現
真的很喜歡
穿出去給朋友看也都給予及高度的評價

(除這件有穿搭照之外 其他都還沒機會拍...
可見我多認真在試穿XD 真的失心瘋了我)

另外還有可以搭配的毛衣
搭起來顯得更加年輕
而且搭配的選擇上顯得更多元
還有一款令我驚豔的
是單看看起來普普
我本來沒有很中意
可是店員們強力推薦我試試看
說這是看起來不好看 穿起來卻好看的花色
我試穿之後真的有些嚇到XD
店員說得可真沒錯
本來毫無興趣
穿上之後就想直接帶走XD

最後要結帳時
因為各種周年慶優惠
我好像挑了原價萬元以上的衣服
結果打折後竟然只剩四千元左右
真的非常划算且超值
因此讓我想強力推薦禮客公館店的Benetton 班尼頓給大家
店員也真的非常熱心與好眼光
讓我非對這次的消費真心覺得滿意

此外~
也讓我逛了很久的幾家店
像是Roots

他們的品項也相當齊全


從男到女到小孩的款式全都有 

並且全館3折起
可以趁這機會好好添購新衣

而知名度極高的Timberland也推出全館五折起的優惠

他們的品項
不論是衣服還是鞋子
衣服不論是襯衫還是外套都很好搭~

真的都很有質感
尤其經典黃靴
真的是世紀不退流行款

我也很喜歡他們固有的木質裝潢設計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衣服配件 永遠都指引著潮流走著
重點還有各種優惠

最後還有一間相當特別的Traveler

除了全館4折起的折扣外
他們的衣服屬於機能型的

相當保暖
不論年末或年初要計劃去哪旅行
有他們的衣服都不怕會著涼
而且還很好看!

另外
戶外還有個特賣會

也可以趁機會來撿個便宜
品項水準也都很不錯

這次禮客Outlet公館店推出的周年慶
是從10/18~11/4
期間還有許多優惠組與好禮抽獎
包含各種高級料理的放送外
還有許多精緻好禮要讓你帶走
光是看了就相當心動
大家可要好好把握這次周年慶
 

禮客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
(自來水園區對面)
禮客Outlet公館店粉絲團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