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結束了早晨的活動之後
飢腸轆轆的我卻不想隨意打發辛苦一個早上自己

因此特別搜尋了食記
想找間大家所推薦的餐廳
分析了距離遠近與方便性
以及對於美味的平價
最終我選擇了位在長安西路66號的 新丼

光是菜單照片就令人食指大動

難怪他會叫做"新丼"(心動)

我到的時候約快兩點
卻依舊排隊排到門口
但還好他們的座位安排與時間規畫都有條有序

不用等太久就輪到我進去用餐

我點了他們新推出的菜單
起司熔岩丼
另外加點炸物 日式唐揚雞與炸蝦 

起司熔岩丼非常特別

在牛肉丼飯上另外淋上滿滿的起司
一整碗的起司看了真的療癒
再加上一顆蛋黃
整體的配色真的好看

而蛋黃溶進起司與牛肉上
一口吃進嘴裡同時爆發著奶味與蛋香
還與相當滑嫩彈牙的牛肉互相結合
濃郁的香氣配上極嫩口感
飽滿的米飯與之搭配
每口都是幸福滋味
相互搭配 互不搶戲
還有洋蔥畫龍點睛
讓整體的口感多加一層 脆而清爽 

不得不說
這真的是會議口接一口的
差點連碗都一起舔了

套餐裡還有馬鈴薯泥 清爽綿密
高麗菜沙拉也是一絕
沙拉醬味道夠 很開胃 
而且我還覺得高麗菜吃起來是甜的
相當新鮮

而日式唐揚雞與炸蝦也相當推薦

尤其是唐揚雞炸衣相當酥脆
不是一般脆而已
是非常非常非常脆

咬在嘴裡會有不停的卡茲聲
裏頭的肉更是多汁且濃郁

肉質超鮮嫩

炸蝦的部分也很新鮮

原味品嘗就非常滿足
再加上特調的醬汁整個更有海味

適當的鹹度 堪稱完美

真開心這次的食記一點也不雷
讓我極度力推這一間
位在長安西路66號的新丼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