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露宿野外嗎?
你曾想要真正擁抱大自然,無拘無束幾個小時嗎?
你可曾真正體會果也人生活?
你可有過這樣的挑戰及勇氣嗎?

過去我也有過露營
是在專門的露營區
而非直接在野外找個可行的地方
席地而睡
也不知我哪來的想法
突然想要挑戰看看在自家以外的地方來個"露營"體驗
感受擁抱著大自然的快感
同時以簡單的方式
去了解所謂的戶外感

我這次的挑戰
可能百分之80的成功關鍵都要仰賴睡袋了~
因為想要直接在摸生的環境下入睡
除了帳棚保護之外(如果有的話)
最靠近自己且較有安全感的就是睡袋了
因此這次的睡袋有別選過
是QTACE TRAVEL系列的T1-6005黑藍款

(睡袋外還有一層提袋  方便攜帶)
希望他能夠讓我安然度過接下來的挑戰!

雖然是在夏天
但在入夜之後
氣溫還是偏低
光有一件T-恤是絕對足以著涼感冒的
因此這成為了睡袋的第一個考驗關卡
喔不
是我的XD
還好睡袋的保暖功能很強

我甚至包在睡袋裡會因為體溫的持續儲存而感到微微的高溫
在睡覺的時候有這種溫暖是不可或缺的
而在使用上
睡袋的拉鍊與相當流暢
且最重要的是
它的體積特別小

看睡袋跟我小腿的比例
就可知道他真的非常輕盈又小巧


這次帶著QTACE睡袋出門疫點都不是負擔
反而相當輕便
在使用前我也擔心我一打開就裝不回去了
但顯然我是多慮
因為睡袋本身的可壓縮性相當良好
可以輕易就將空氣擠出
壓縮成特別小的體積
不用多久時間
就可以讓睡袋恢復到使用前的模樣
它的外觀也很好看
主要的圖案配上整體配色

非常搶眼
帶出去還很時尚XD
今早其實有微微飄雨
當我正擔心睡袋會濕時
才發現睡袋的防潑水功能十分完善

(不管怎麼亂動都可以很舒適的包覆著我)
雨水絲毫沒有滲透到睡袋裡
讓我一覺好眠的同時
還能避雨 XDD
而且收納非常方便!!!!

QTACE是台灣自有品牌
之所以品質如此傑出
是來自於13位旅居各國且從上旅行、登山、露營、擊劍運動的社機師淤研究人員的結晶
不僅使用純天然羽絨
且符合日本J.I.S.工業認證
.工業認證具有3D立體隔間
強化防風雨熱循環系統
讓他幾乎成為最小且最暖的睡袋(體積壓縮還能縮小40%)
此外
QTACE睡袋還有100%的3D抗撕裂尼龍布

具有防潑水的功能
加上V型專利隔間的設計

使用起來更加舒適方便
另外還使用了YKK的雙頭迴旋拉鍊

設計有防風的功能
強化整體功能性與品質
最重要的是
保固還有一年
並且終身保修!!
大家可以參考他們的相關網站

QTACE官方網站
官 方 粉 絲 團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