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4)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39)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33)

想到中秋就想到烤肉
但光是一般的烤肉已經滿足不了我
我立志要烤出最好最嫩的肉!!
於是在真正烤肉之前
我是先練習了一下
發現除了火侯拿捏非常重要之外
還必須選對肉!!!
而我這次選了來自花蓮的推薦肉品
萬寶臘味工坊的食材
他們已經將各種肉先做處理
不需要另外醃製
直接拿出來解凍後就可以料理
直接烤直接煎也沒問題
非常方便
不管事外出旅遊、中秋烤肉
還是像我平時在家做料理吃肉都非常方便!!
太喜歡這種設計了
方便簡單又美味!!

而且無化學調味料、添加物、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添加喔!!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43)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41)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42)

而我這次定的品項有:
鹹豬肉、
厚切醬燒里肌肉片、馬告香腸、爆卵香腸(飛魚卵)、高粱肉塊香腸、厚切 蒜味梅花肉片
滿滿一箱肉
讓我十分期待!!

我這次是在家以煎的方式來料理
想說之後中秋烤肉應該也只能單純以明火來加熱
不如就趁現在來練練對火侯的掌控~
萬寶的肉片都已經調味過
可以直接煎、炒、裹粉炸、烤

因為本來都是冷凍的狀態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44)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45)
所以在未拆封前可泡水解凍約
約3分鐘即可解凍(室溫解凍10分鐘)

真的對於這次自己在家煎煮的決定覺得太正確了!!
因為
這些肉真的讓人驚豔~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13)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3)
首先聊聊鹹豬肉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34)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35)
不須清洗可直接烹調,火不宜大(蒜頭可先去掉容易燒焦)
他的蒜頭真的非常多~
滿滿藏在裏頭
大家了解我的話應該知道我不太喜歡過多的蒜頭(怕口臭)
但這裡的蒜頭卻是單存提香
在吃肉的時候是可以全然分離也不影響味道的!!!
鹹豬肉的肥瘦比例拿捏很剛好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1)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2)
讓肥肉的肥美展現得宜
並由瘦肉扮演口感咀嚼的腳色
大口吃 相當過癮
整體相當滋潤豐富  
尤其調味更是味覺衝擊 難以忘懷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32)

厚切醬燒里肌肉片的部分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26)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24)
是以瘦肉基底
卻不會柴
而且調味很棒
那醬燒的滋味真的很優質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10)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11)

另一款厚切蒜味梅花肉片
他的調味更是一絕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6)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7)
非常好吃
肉質是帶點些許的肥肉
咀嚼起來非常嫩 大配蒜味與醃製的口味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28)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29)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30)

香腸的部分共有三種口味
香腸不須要洗
可以直接烹調
用些許的油小火煎最對味
馬告香腸是原住民特有的口味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8)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15)
吃起來帶點薑味
很是特別

而令我驚奇的是這款高粱肉塊香腸
味道一級棒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5)
高粱調味相當之好
淡淡的酒香也很迷人
咀嚼間可以感受到香腸的香氣慢慢釋放
而他的香腸肉塊顏色會較鮮豔
本來以為是沒有熟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22)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14)
但其實是正常的顏色 不用太過擔心
這個高粱酒香讓沒喝幾次高粱的我也深深愛上

最後的爆卵香腸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12)
是以飛魚卵填充在裏頭
一顆顆咬下時嗶嗶啵啵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16)
比一般魚卵更小顆
感受也更加細緻
感覺包覆了所有精華
咬破的當下隨之釋放
相當特別的一款香腸
也很值得一吃!!
 

萬寶臘味工坊的肉真的都相當美味
這次我就不把功勞自居了XD
即便火侯控制再好
沒有好的肉品與調味也沒辦法那麼好吃
這次中秋節你真的會需要萬寶臘味工坊
烤肉記得帶上他~
方便美味首選
可以在下面FB粉絲團找到他~

FB:花蓮好食在萬寶臘味工坊
萬寶臘味工坊官網

handkevinsome_萬寶臘味工坊 (13)

P.S. 肉片醃料有樹薯粉料理加水會有勾芡效果
梅花肉片為溫體肉,因梅花肉結構組織關係,生肉(非冷凍狀態)切片再經過醃漬機器攪拌後肉片容易分離,皆屬正常現象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