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花最多時間做的事情之一
相信睡覺會是多數人的答案
但許多人卻認為睡覺隨意即可
疏忽了這至關重要的過程
即便沒有意識
但身體卻牢牢記憶著
真的不能不信邪
許多身體病症都是日積月累
等到發現那天
都已經為時已晚了

因此
床墊真的不容忽視

 

今天特別要介紹的是
遠從泰國跨海而來
(泰國店面介紹)
泰國官網
媲美外太空的無重力睡眠

各路評價滿意度達到98%好評
是泰國網紅明星最愛
由台灣樂誼臥名床所代理的
Lunio - hybrid乳膠床墊

這款床墊看似普通
裡頭卻藏著許多秘密

當我走近一看
發現床墊本身的透氣孔洞之外

觸摸的觸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用力往下壓會下沉

卻不會無盡下陷
在他的柔軟過後
會發現藏在裏頭的支撐力
即便我整個人坐上床墊
也可以完整的將我支撐起來

這張hybrid乳膠床墊的秘密來自於四種高品質原料
包含:
5公分的泰國天然乳膠
4公分的恆溫冷凝記憶膠
2.5公分的高彈力釋壓層
14公分的高分子彈力棉

其中
天然乳膠有絕佳防螨的功能
且可以貼合人體曲線
就算躺很久也不會腰酸背痛

 

恆溫冷凝記憶膠則是讓透氣性能再提升
因為裡投注入了cool get涼感粒子
不僅能降低床表面溫度
還能有效緩衝壓力
 

而高彈力釋壓層則是經反覆測試後
特別用以提升整體舒適度的存在
不可或缺

 

最後高分子彈力棉作為取代獨立筒的主要支撐
可以避免因長期重壓而變形
大幅增加耐用性
延長床墊壽命~
要多用個幾年都不是問題

 

躺在床上的感覺真的相當舒服
即便我是在人來人往的賣場區試躺

 


卻也抵抗不了這舒適的感覺
差一點就要睡著XD

不愧是泰國排名第一的床墊
相信肯定可以擄獲許多台灣人的心
就像小Gail那樣

另外
床墊一開始是以真空壓縮的裝箱方式
方便運輸、開箱
目前還全台免運
 

 

附上Lunio網站給大家參考
同時還有Lunio粉絲團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也別忘了follow我的Instagram
handkevinsome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