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抹茶杏仁牛軋糖、抹茶杏仁巧克力與抹茶杏仁捲心酥之後
又有一款抹茶系列的美味甜點-抹茶雪花酥

雪花酥是我過去比較少接觸的點心
本來並無特別在意雪花酥款產品
可卻被他的抹茶之名給吸引
想說抹茶究竟可以有多少變化
要自己親身試試才能體會
因此
迎來了我的抹茶雪花酥初體驗

這款桃之夭夭的抹茶雪花酥
不僅使用的是來自日本靜岡富士山下的抹茶粉

更使用了加拿大的蔓越莓

並裹上海藻糖
外觀看起來色彩很豐富
且特有的墨綠讓整體層級提高不少
是可以光靠擺飾就吸引住目光的點心

更重要的是
抹茶雪花酥並沒因為他時尚的外表就影響了味道
撕開包裝後
會看到層層堆疊的抹茶雪花酥
裏頭的蔓越莓果與餅乾交疊
搭配著墨綠的抹茶香
光看就口水直流

抹茶雪花酥咬下的感覺相當酥脆
其中的餅乾功不可沒
甜蜜的抹茶與海藻糖讓整體的口感甜而不膩

越嚼越香
而畫龍點睛的蔓越莓果則是讓甜味中帶點酸
讓被美味吸引的各位想多吃幾塊也不會膩

我其實本身沒有很關果乾類的東西
像是葡萄乾之類的我都沒有很常吃
(可能是不喜歡太酸的味道XD)
可是這次夾在抹茶雪花酥李的蔓越莓卻會讓人越吃越香
難以忘懷
可這樣的組合與搭配確實是絕配!!
總會不小心就多吃了幾塊
但在這樣的美味之下
要我因此而多待議會而健身房其實也是心甘情願~
不論是辦公、看影片或是休息時間
都很適合來幾塊解饞

邊吃邊享受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推薦給大家
來自桃之夭夭的抹茶雪花酥

桃之夭夭官網/團購網
現在試營運階段 消費滿299 結帳輸入優惠碼 [Taoyuanyoyo] 現折65元

桃之夭夭IG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