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烤類的餐廳美食
大概永遠不會退流行吧!
如果要說燒烤可以吃到幾歲
我個人大概80歲吧XD
我太愛燒烤了!!
尤其是軟嫩適中的肉質
搭配醃料剛剛好的比例
與分秒不差的火侯和時間
喔~~ Perfect

而在板橋府中的館前東路上(離捷運站不遠)

一處的轉角
竟然飄著濃濃燒烤香
這味道不單純只是一般燒烤
裏頭還瀰漫著鮮味
讓我十分好奇與期待

這一間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
剛好位在街角
是半露天的餐廳

晚上搭配美景
頗有感覺

難得還到以海鮮為主的燒烤餐廳
讓我們隨即點了幾道厲害的料理
而菜單上的菜名也都相當有趣

不光如此
味道也非常誘人且可口
我們點了好多
吃得一點都不剩
要特別介紹幾道厲害的料理~

蒲燒鯛魚蓋著飯

蒲燒鯛魚相當夠味
適中的鹹度配上飽滿米粒
吸附著精華液口含進嘴裡
真的是味蕾爆發
而薑片是精髓

甜香的氣味在嘴裡綻放
第一道就十分搶眼

而酒蒸蛤蜊桑拿 是上下兩層

上層酒蒸蛤蜊香味超群
顆顆都十分飽滿

下層的蛤蜊湯第一口喝到的是薑的辣

非常暖胃 對於即將到來的冬天
絕對是第一首選
而湯鑊著蛤蜊一起吃
鮮上加鮮
宛如蛤蜊重生了一樣
非常鮮美

小農直送包皮玉米筍

可愛的菜名沒有蓋過其原本的美味
搭配胡椒鹽咬下
清脆可口
光是玉米筍本身的鮮甜就足以讓我們趁溺於那味道許久

接著輪到加藤鷹生蠔

不盡是大顆而已
其中的後也非常肥美且軟嫩

留下的湯汁精華藏著滿滿的鮮甜
這就是我要的海鮮燒烤!!!

而鹽燒污泥干貝串

干貝搭配蕃茄讓鮮味加倍
一口一組搭配
在嘴裡幻化初步一樣的干貝盛宴

回到陸上的動物~
鹽燒沒骨氣牛小排

肥瘦剛剛好的牛小排
慢慢咀嚼之中慢慢散發的香氣

而瑋非推薦不可的是這一道
只有我有啤酒松阪豬

軟硬適中的肉質
超~級~彈~牙~
鹹度味道剛剛好

相當順口
柴自在這裡根本不存在
是我今日最愛的美味
封為MVP的一道料理
絕對必點!!!

而懷孕的台灣香魚

也非常鮮美
魚卵超多

搭上剛剛好的調味
真的是一級棒
必須再次向主廚致敬
這熟度烤得剛剛好~

而重頭戲~
焗烤海味龍蝦

肉質結實的龍蝦 搭配滿焗烤
輕輕一挖就是好大一塊肉
大大一口好滿足

且焗烤味非常濃郁
瞬間霸占整個味蕾
還有蝦膏的部分
混著焗烤一起吃下
濃郁的鮮美   非常搭!!!!!

同樣是海鮮王牌之一的
鹽燒鱈場蟹腳腳

肉質之紮實與鮮美我就不說了 
超級彈牙的肌肉纖維
大上鹽烤功夫
使得每一寸都相當入味

絲絲分明的肉質
細細品嘗
甜位還會瞬間湧現

講到著我的口水又再次豐沛得分泌了
這間位於府中的火夯seafood海鮮燒烤


真的超級力推!
不論是配上點小酒

或是飲品
都能在這享受濃郁的海味
夜晚的街景更是增添整體的氛圍
明明緊鄰街道
卻無疑是一處世外桃源
隔著棚子

卻與街道像是兩個世界
把握接下來年底的時間

品嘗屬於這裡獨特的美味與鮮甜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1號
也可以先電話預約~
02-295101776 

這樣的美味
不能只有我知道!!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