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32)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33)

享受了風吹來 長髮會飄逸的日子
也算滿足了我的夢想
同時也讓我了解到
髮型真的可以大大影響到整個人的觀感
並讓我懷念過去短髮飛機頭的狀態
俐落 簡單 卻很有性格的樣子
或許反而適合現在的我!
經推薦之下得知大同有家專門剪男士的造型裡髮
不乏看出設計師對於男性短髮的執著
也讓我想前往這家Cass Barber Shop嘗試
畢竟我深刻理解短髮要剪得有型好看 真的很不容易!!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1)

Cass Barber Shop的外觀整面透明
可以清晰見到裡面的陳列
裝潢風格走木質系
相當柔和且舒服
大面的鏡子更是可以看到頭以外的全身
巧思值得讚賞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38)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40)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41)

整體而言
給我一種成熟卻舒服的氛圍
木質系 加上復古皮座椅
有種美式硬派大叔會有的感覺
那也是我一直很嚮往的風格XD
因此對於這裡的第一印象相當良好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39)

準備剪髮時
設計師先是口頭詢問我想要剪的髮型
我不用考慮直接就說飛機頭
而設計師則稍微驚訝說 會很短喔!
因為我過往也有好幾年飛機頭的經驗
所以並不害怕太短
反而是因為現在太長不好整理~

我本來以為我留了好幾年的飛機頭
應該算是這個髮型的行家
但在與設計師聊天的過程
我才發現我好渺小XD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31)
從旁邊可以用有漸層的方式或等長
到左右兩側容易炸出的髮流整理
與我個人最嚴重的問題-後腦扁
很少有理髮師可以知道我的問題之後還有餘力幫我調整...
過往我也都覺得反正我看不到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最近因為頭髮長了
扁頭的缺陷更加明顯 我都些自卑了...
所以在設計師一開始提到我的後腦時
我沒有特別大的反應 卻在心裡啜泣
但他立即提出會如何幫我調整
讓視覺上來填補扁頭的問題
瞬間 我宛若看到一盞明燈!!!!
非常雀躍 好像看見希望一樣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29)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30)

設計師保留了我後面扁部的頭髮長度
並以三角狀塑型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19)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20)
呈現一個有弧度的視覺效果
看起來就不會讓後腦這麼扁
前面與上面的髮流
則是很仔細地調整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21)
讓我的髮流與長度可以讓我很好抓造型與整理
並在平常沒有抓的時候也不會真的那麼呆XD
(一般飛機頭不抓真的很呆 大概就像剛下飛機睡醒那樣...)

剪完之後就近到洗頭的步驟
而他們並不是只幫你洗頭喔!
還會順便修眉!!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23)
這服務真的很到位
洗頭的過程也很舒服
各種按摩與熱敷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24)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26)
還搭配專門的熱敷霜使用
整體感受非常好
而且腳可以很爽快得伸直XD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27)

並在最後在作微調與細修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11)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15)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16)
並教我吹髮要如何將兩側亂竄的髮流吹順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28)
以及簡單的抓髮方式
還是用他們代理的造型髮臘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9)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10)
從始至終相當完整的服務
讓我真的收穫滿滿

別想分享他們家用的洗髮精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3)
我在躺著享受時
有股讓我很喜歡的味道就是來自這洗髮精
裡頭好像有尤加利葉之類的成分
一開始我以為是茶樹精油
很香 且涼涼的 十分舒服
設計師是根據我頭皮的狀況
稍微會長痘痘所以選擇幫我用這款洗髮精洗
洗的過程可以稍加停留1-2分鐘再沖洗
對頭皮的養護很有幫助
他們也有在代理販售
真的使用感受相當良好 很推薦

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2)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4)handkevinsome_Cass Barber Shop (6)

Cass Barber Shop無疑成為我心目中男士理髮的指標之一
具有格調的成熟與成穩
造就了深度與不凡
他們位在大同區名族西路的巷弄裡

雖然有點難找
但來這裡真的值得
大力推薦給各位
【Cass Barber Shop】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25巷3弄2號1樓 
預約電話:0912170096 
FB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33cass/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