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的深奧領域裡
有著各式各樣的學問
即便是普通的單品
彼此不同的搭配也會顯得很不一樣
而鞋子則是畫龍點睛的關鍵

我有正式場合可以穿的皮鞋 也有休閒的運動鞋
甚至也有介於兩著間的休閒皮鞋
能正式也能休閒
卻一直沒有跳脫這樣的框架,認為鞋子就只能這樣
而這想法卻在卻爾西靴的出現而改變

在熱鬧的東區巷弄裡
忠孝東路四段223巷的巷尾處
有一間在夜晚時看起來相當低調穩重的鞋店-Vanger手工真皮男鞋

剛經過時我還沒發現這間店
是回程時才找到這間朋友所推薦的鞋店

一踏入店內
給了我相當深刻的印象
因為當時是夜晚 街道除了招牌與路燈外 整體光線昏暗
而店內的暖光柔柔得照的
有King's man店裡裡的感覺
黃色的暖色系照著兩旁的皮鞋

最裏頭微暗 帶點神祕 也有點溫馨
感覺在這裡可以很放鬆得挑鞋試穿 不會被打擾一樣~
感覺與氛圍相當好

而這間店除了風格設計我很喜歡之外
他的鞋也真的很好看
我本來只有想要看一雙高筒的卻爾西靴
卻在之後被其他的鞋款給吸引
一雙雙擺放
各種材質與款式
還有各種防水皮鞋

光是在這裡遊走 
我就已經很享受了
賞心悅物的鞋款看了真的心情好好

看完了好看的鞋子
回到我們今天的重點~
我今天來 其實是為了這雙鞋
Vanger魅黑.3M防水英倫跳色卻爾西靴- Va260黑/紅帶

我看了好幾次這雙卻爾西靴
與我過去所穿的不同 
是他的高筒設計 卻又帶點正式的味道
還是防水皮鞋
簡單來說 就是正式與一般場合都可以穿 還可以穿出去玩XD

而這雙卻爾西靴的黑帶點亮面
低調卻搶眼 與店面所給我的印象相似
搭上熱情的紅色的條面
整個畫龍點睛

我第一眼就愛上!!!!

除了好看之外
還有另一大特點是他如此吸引我的原因
就是他的防潑水!!!
本來我只是單純覺得有防潑水比較方便
至少不用太擔心突然遇上下雨天
但他的防潑水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是與一般市面防水麂皮有所居格的
不只在表面防水
而是在皮革的製作過程就加入3M防水專利技術鞣製
使整張皮料達到永久性防潑水
達到真正達到擋濕、抗髒效果
讓我相當驚豔

而卻爾西靴腳跟上方還有個拉帶
讓穿脫時更加方便

穿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過去我其實有點害怕穿高筒的鞋
因為一個沒穿好
就會顯得腿很短 
或是影響挺比例
好不容易這次鼓起勇氣再次嘗試
讓我在穿著這雙卻爾西靴時也能看起來很好看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不論是大衣風格
或是單純的簡約襯衫穿搭

都可以與這雙靴子搭配得很好
這大概只是廣大的穿搭學問裡的一小部分
對我而言卻是大大的進展呢!!!

真的很推薦Vanger的皮鞋
除了我自己很喜歡的這一雙之外
大家也可以參考其他的鞋款
說句大家可能覺得浮誇確是事實的話
這裡的鞋真的都很好看!!!!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到他們的FB粉專看看
我留在下方供大家參考~

Vanger手工真皮男鞋 粉絲團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6號1樓

趁著冬季這時尚穿搭季節
買雙好鞋綻放自信吧!!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