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出差的日子
總是會忙到比平時上班時間還要晚
而晚餐的時間就顯得異常珍貴
既然回到熟悉的高雄
就要吃好吃的料理慰勞身心
新興區忠孝一路22號
有一間複合式的餐廳-Double 萬


外觀看起來是美式裝潢

就有著義大利麵、牛排、火鍋、鍋燒等料理
選擇之多讓我二話不輸就決定踏訪

我們這晚點了看起來非常健康的舒服肥義式嫩雞佐油醋醬丼飯
與營養滿分的起司牛奶牛肉鍋

以及相當可口的酥炸魷魚
打算來大快朵頤

首先來講講舒服肥義式嫩雞佐油醋醬丼飯

除了名字非常長之外
他還有讓我們相當驚豔的地方
就是他那低溫舒肥的雞胸肉

讓普遍印象比較材的雞胸竟然入口非常嫩

而且整體的擺設也非常健康講究
如果不說這是間複合式美式餐廳
我還以為正在吃健身套餐XD
套餐李婦的玉米濃湯還是"真的"玉米濃湯

是真的炒出來的白醤
從味道就能感受到其用心
而飯裡搭配的溏心蛋
也是用舒肥法製作
熟度剛剛好 非常享受
加上米飯軟印是中 是好吃的米飯
另外套餐裡還有小菜 麻油拌蟹肉棒

也相當有趣有趣
像是精緻的日式小菜 
香氣與爽感完全達標

另外的起司牛奶牛肉鍋

奶味之香濃 深得我心
我很喜歡
而牛肉在牛奶鍋裡燙熟之後
吃起來非常嫩 著實讓我驚艷

本來以為一般的火鍋不會有這種水準的肉


而牛肉與牛奶搭配起來  真的很棒
加上起司溶化後擴散在湯裡 滋味真的美好
火鍋裡還有樣讓我相當驚豔的食物-米血
咬起來好軟 真的好軟
有別於在其他地方吃到的  
口感讓我很喜歡 非常好咀嚼 滑嫩的感覺 是疲憊的我最需要的
牛奶鍋裡的蔬菜吸收了牛奶精華
變得非常香甜且軟嫩
如果有不愛吃青菜小孩 非常建議帶他來這裡 點這一鍋給他吃

因為這裡面的蔬菜完全沒有蔬菜討人厭的感覺
超級軟嫩又香甜(再次強調XD)
我認真覺得可以靠這樣解決挑食毛病
家長如果真的無計可施真的可以試試我這方法 
蔬菜在牛奶鍋裡的滋味甚妙~
此外
火鍋的湯底是用魚骨跟蛤蜊熬煮出來的
還加上牛奶的濃郁口味

最後也是我最需要強調的一道-酥炸魷魚 

他的外皮超級酥
是我喜歡的炸雞皮口感  
而裏頭的魷魚相當軟彈 且具備著另類的脆口感
讓口感更佳豐富
搭上畫龍點睛的泰式醬 

酸酸辣辣 讓榨魷魚口味變得更迷人
有了這個醬 可能吃再多酥炸魷魚都不會膩了
同時這道酥炸魷魚也是我今日最愛
說他是今日mvp 真的無庸置疑

幾道看似簡單的料理
卻深含著相當美味的意境
特別的不在於它的品項
而是裏頭的用心
美味就這樣享之不盡
大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這間Double 萬也叫做力野家
好像跟過去的歷史有關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在品嘗美食之際順便問問老闆XD
同時他們也有做健康的懷舊蔬食餐盒
真的品項與選擇都相當多元且廣泛
我將他們三個品牌的粉專放在下面
大家可以前往了解~
力野家

Double 萬 牛排·義大利麵

食味  蔬食餐盒

營業時間
上午11:30~下午14:30

下午17:00~晚上24:30

美食就是這麼簡單卻深澳得不得了的東西
有了他
心情自然就會變好
且滿足。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