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之旅的夜晚
沒有宵夜怎能行!?

為了實現我的大胃王理想
現在各餐都會點好點滿
來同步訓練我的胃袋
但這樣做其實有風險
就是可能會讓本來還算好吃的食物變得沒那麼好吃
所以用來訓練的食物必須慎選
而這一晚
我選到的是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他現在心裡可能很幹XD
是好吃到結尾 還是膩到食不下嚥就看這次了
我足足點了六百塊

準備開啟我的挑戰

但在那之前
老闆做好後把我叫過去
給了我一張籤詩
說是菩薩給我的
一天只有一位
只給有緣人
一時之間我還沒反應過來
但我直覺反應..我中大獎了

因為有點私人 所以就不給大家看內容了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我跟老闆素未謀面
也沒幾次交談
更不可能與他談天說地來透露我的資訊
可是籤詩上講的卻非常契合我的情況與性格
讓我非常訝異
我問老闆你怎麼知道
他淡淡得回 菩薩給的
讓我非常難以置信


這間帶有濃厚神秘感的鹹酥雞店
竟然如此驚奇
還有在問事 補運跟收驚
著實不可思議
而籤詩上的內容卻又讓我無法反駁
句句切中要點
好像被看透一般...
你們有機會也去試試
說不定下一個有緣人就是你

回歸鹽酥雞
我點了很大的量
打算帶回家好好品嘗

令我欣喜的是 他的用料真的很大方

九層塔是我最愛的配菜之一
給的毫不手軟
而且雞肉肉質軟硬剛好

很是喜歡~

另外雞蛋豆腐是我這一次的新發現

酥脆外皮一口要下是軟嫩的豆腐

麵衣讓其定型好取用
到嘴裡咀嚼直接化開

而炸皮蛋也相當優

炸得剛剛好 皮蛋也很新鮮 
酥脆外皮與軟嫩內餡好像已經是美食的指標之一了XD
而他完全符合資格~

柳葉魚則是讓我驚嘆!

這卵也太多!!!


招牌魷魚自帶招牌光環

非常脆口且帶有彈性
是我喜歡的硬度 不會太難咬!

而我每次幾乎必點的豆乾與米血

真的不用多說

這水準完全達標
尤其是豆干的部分!!
超大一片 裡面無敵軟嫩且入味
幾乎可以說是豆乾模範生了
真的好吃 

此外~
還有同是招牌的芋球

很是特別
軟嫩口感帶著芋香
非常適合在這一盤閒時裏頭帶出甜味且解膩

搭配梅粉的地瓜薯條
可說是本系列的甜品代表

這間熊掌香雞排鹽酥雞
除了本身的神秘與特別氛圍外
食物本身也是一等
各種特色小點在這裡發光發熱
完全滿足我的味蕾胃XD

而且
完全不會因為我點太多而覺得膩!!
從頭到尾都是好吃
光是這點我就給予極高評價
真正美食才能從一而終
一直保持特有美味!!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嚐嚐
很是特別的一家鹽酥雞店!

粉絲團:台中熊掌香雞排鹹酥雞
店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
電話:0976-582529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