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19)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29)

在台中的旅程裡
品嚐無數美食
走片多少街區
個處的街景都深深印入眼簾
要將這景色看得清晰與舒適
就需要有副合適度數的眼鏡
而且要很好看!!!
我來到台中南區工學路的配得美眼鏡
想要為我的台中旅行"開光"XD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85)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84)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83)

這間配得美眼鏡是兩間合在一起
我是第二次看到這樣格局的眼鏡行
通常都是有一定規模才有這樣的設計
光是看到這我就先放心了
水準一定不會太差!
而且眼鏡的種類是必也會有很多可以選擇~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80)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81)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79)

配得美眼鏡左邊的店面是主店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1)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3)
凡是驗光、眼鏡調整、與其他相關服務都在這裡
這天我來到這裡之後
配得美眼鏡的工作人員與驗光師都相當有人情味
且服務周到
我進行驗光之前
由於我有戴隱眼  
所以先卸下後
會要配戴一副舒緩眼睛的眼鏡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74)
避免待會而地驗光誤差

驗光是在裡面的空間進行
與外面區隔開來
除了有隱私外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73)
也可以更專心的進行驗光
驗光的步驟十分講究
image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71)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72)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測驗左右眼接收訊號速度的測試
用兩片不同色組成的"透鏡"
眼睛看過去之後看是呈現什麼顏色
正常應該要兩色持續跳動
表示兩色接受的速度差不多
使我過去較少測試的項目
讓我更信任他們的專業

驗光後
就來到了最重要的環節之一~
選眼鏡!!
配得美眼鏡的鏡框選擇真的很多!!!
我光是將目標放在較大的鏡框就還是來了一大堆可以挑選!!!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37)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38)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39)
小常識~
鏡框越大 鏡片看起來越厚 
有的人喜歡很大的鏡框就需要考慮一下度數的問題
避免配起來鏡片太厚反而不好看

看看這擺滿桌面的鏡框選擇
我幾乎每個都試
每個都看好久
希望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鏡框
試的過程真的又興奮又苦惱
興奮可以有好看的新鏡框
卻因為太多選擇而苦惱
好多都很想嘗試
好幾個戴起來都很好看~
真的是甜蜜的煩惱XD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64)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47)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61)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45)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65)

最後
我在無數的選擇後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40)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52)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55)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56)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58)
選擇了金屬系列的眶!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43)
且鏡框大小篇大卻不過大
讓自己可以看起來更幹練
同時帶有點親合感
不得不說
選擇鏡框的學問真的很大
畢竟它會一直掛在你的臉上
也等於是你的第二張臉
你想要呈現怎樣的感覺都可能會受眼鏡影響!
所以要挑得好對自己的相貌才會更加分!!!

挑好鏡框之後會在幫你調整配戴的位置
之後幫大概5天左右就可以拿到眼鏡

除了配眼鏡之外
隱形眼鏡與太陽眼鏡這裡都可找得到
尤其太陽眼鏡還有各種精品品牌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14)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15)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9)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10)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12)
我一個沒把持住開始不斷試戴XD
各種造型的太陽眼鏡真讓我大開眼界
還有特殊的造型
精品品牌
每個都時尚上尖端的產物
又是一個不小心
又沉浸在各種太陽眼鏡的試戴裡XD
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32)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30)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22)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23)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26)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27)handkevinsome_配得美眼鏡 (19)
特別推薦這裡的各種造型太陽眼鏡
好看之外還很有特色!!
真的可以來挑挑看~
下次我找太陽眼鏡的時候還會想來XD

這間台中南區的配得美眼鏡
真的如其名
就是把你配得好看配得美!!
大力推薦~
專業且可以讓你有非常棒的造型!!
他們位在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41號
可以在下面粉專找到他們
 
配得美眼鏡-工學店

推薦給你們~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