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8)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15)

旅行的過過程中
享受旅程的風景
融入地方的風情
遺忘工作的繁忙
專注當下的美麗
我自己對於完美旅程的設定
需要許多環節相互扣結
尤其是吃的方面
多數時間可以靜靜得坐下來品嚐
同時享受片刻的休憩
在台中的這天早晨
來到西屯一處早午餐餐廳
從外觀與布條就巧妙吸引我
進入品嚐後出來更感覺他們的用心
尤其那份七夕情人節套餐
讓我難以忘懷至今
這間是Nininono早午餐
難忘且特別
美味而用心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52)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53)

Nininono早午餐的空間環境相當宜人
許多小巧思可以在座位上與裝潢裝飾上可以看見
像是櫥窗旁的玩偶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50)
菜單上的紙鎮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42)
與牆上的世界地圖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48)
在這空間裡所感受到的是不斷的驚喜~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45)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46)

愜意的早晨
我們先是點了薯餅肉排丹麥吐司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33)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9)
裏頭的薯餅炸得好棒
皮脆而裏頭柔軟
齒尖感受脆感 舌頭享受柔觸感
搭上半熟荷包蛋
蛋液是不會整個流出來的熟度 剛剛好的完美
讓薯餅沾著蛋液 增加濕潤與香氣
最外層的丹麥麵包表皮酥質地軟
口感品嚐的最後
還有番茄的清新跑出來融合前面的食物
彷彿讓味蕾復活 可以重新再享受美食滋味
巧妙搭配 相當用心

菇夠Salad(熱沙拉)看起來相當豐富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31)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32)
雖然對於蔬食 我本來不是太感興趣的(抱歉我肉食直男)
但想說可以嘗試看 
一口姑姑吃下竟然驚為天人
上面有羅勒醬 松露醬淋佐 
與菇菇配起來超級搭 香氣十分迷人
而蛋的熟度剛好 帶有淡淡香氣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6)
柔軟的口感相當優質 我非常喜歡
我是蛋的愛好者 而這個可以評為上品
丹麥麵包有先煎過 酥脆香甜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5)
與其他配菜搭在一起味道很合 越咀嚼香氣越跑出來 認真大推
番茄與甜椒扮演清新角色
讓味覺重新明亮起來 能夠再一次感受各項菜品的美味

這次最令我驚豔的套餐-七夕雙雙對對萬年富貴套餐
包含龍蝦牛排義大利麵以及濃湯甜點與特調飲料
(龍蝦要提前一天預約哦!! 因為都是當天一早去市場拿的)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19)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14)
非常超值且豐富
尤其是龍蝦的部分
兩盤一千有找竟然就包含了一隻完整龍蝦!!
還有超肥美的蝦螯
龍蝦肉質肥美 肉質相當Q彈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1)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4)
很好剝(表示很新鮮) 就連我從未完整剝下的龍蝦螯也可以剝得好完整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螯 像是嬰兒肌膚般的觸感
咀嚼間帶有彈性 非常彈的那種
彈到我咬合時只需要咬下就會自動被彈開(誤)
這樣講雖然有點誇張
但它的彈性是我過去吃的食物裡少有能與之比擬的
牛排的部分也很講究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8)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3)
熟度煎得剛好  
這水準感覺不是一般早午餐的級別 
非常優質 多汁 且鮮嫩
搭配的一小球義大利麵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2)
調味很棒 麵條Q彈 非常有水準

甚至是盤面中央香菇上的松露?
喔不 是松露底下放香菇!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7)
這松露份量超級多
那份奢華的氣場直接覆蓋全場 絕對回本XD
讓我吃到非常驚艷 非常震驚
是我目前人生一餐吃最多松露的一次
這一餐下來真處處是驚喜
殊不知還沒結束
番茄依舊是清爽扮演者 無可動搖

玉米濃湯相當濃郁 味道不錯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0)
丹麥麵包可以沾著吃
甜蜜中帶有鹹香 搭配絕對經典

而飲品的部分是兩杯氣泡飲
分別是櫻花與可爾必思口味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18)
兩者的漸層都相當好看
情侶拿到肯定會很喜歡
櫻花氣泡引的甜很特別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16)
有點類似梅子 卻有些許不同 
呈現得更加優雅 更有獨特性 象徵伴侶的獨一無二
可爾必思闢泡飲則是帶有淡淡檸檬香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17)
搭上可爾必思的味道 藍色的基色非常夢幻 像是愛人專屬一般
這兩杯深得我心
我完全沉浸在這夢幻的視覺饗宴裡

甜點是香吉士奶酪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13)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10)
蜂蜜香氣瀰漫 奶酪狀態較偏液態 是手工的100%純鮮奶酪
與蜂蜜搭上更加香甜 融合得恰到好處
香吉士果香與奶酪結合帶出酸甜滋味 滑順而清甜
有他做結尾承續了一個甜蜜的記憶點
情人真的超適合一起吃

這煎Nininono早午餐
絕非一般早午餐
即便剛開幕不久
卻可以感受到裏頭的用心
會是我想要二訪三訪的好餐廳!!
強力推薦給大家
優雅不強烈給人種很舒服的感覺

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2)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3)handkevinsome_Nininono早午餐 (5)

Nininono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01號
電話:0958-027745
營業時間:07:30-16:00
固定公休:星期二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