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26)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33)
大台北美食何其多
除了可以簡單找的
還有很多是藏在巷弄裡
只有饕客才知道的美味
像是這間位在永和巷弄裡的 辣么麻滷味
雖然我平時不太吃辣
但吃過他們的滷味後竟然對辣味有些改觀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56)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57)

巷弄裡的小攤販
有著明亮的招牌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58)
也有相當可口誘人的滷味
他們的滷味不只選項多
還有用特製的冰管來保持鮮度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48)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47)
這樣的設備我其實不常看到
(我家附近的就沒有XD)
感覺能讓客人更品嘗到真實美味

除了滷味品項多元之外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46)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55)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51)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54)
它們還有自己的特製辣醬可以選擇
看看這一盤盤可口的食物
老闆在切的時候我就已經在一旁守候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41)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42)
非常期待滷味的滋味

這次帶回家的分量粉充足
夠好幾個人一起吃~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28)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32)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36)
我迫不及待來品嘗
其中
最讓我難忘的幾個品項想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29)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35)
首先
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豆乾
雖然我很愛豆干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22)
卻不是什麼豆干都照單全收
反而對豆干的要求更高出許多
 辣么麻滷味的方形塊狀豆干除了軟之外
還很入味!!! (這點非常棒)
要知道豆干其實很難滷得入味
因為需要真功夫且耗時
辣么麻滷味卻讓他完美呈現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53)
而且他們所標榜的辣味並不是真的死辣的那種
而是香氣與辣的刺激構成

所以即便我不太吃辣
也可以接受這樣的口感刺激 並且吃不停

而雞心的部分也非常推薦
咬下的瞬間是脆口而且有汁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棒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13)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27)
我大概可以吃整整一大盤吧XD

雞肉的部分選用雞腿肉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10)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11)
鮮嫩無比
搭配滷汁的香甜辣
整體的搭配非常完美

也有蔬菜的部分
像是四季豆
與肉品搭配起來更加清爽可口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5)

而如果這樣的口味你局得不夠
既可以拿出他們的特製辣醬

他們的辣醬不光是只能用來沾滷味
還很適合用來拌、炒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44)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21)
做料理非常適合!!!
我實際品嘗後發現他的辣非常夠味!!!
而且很香
香氣是一大賣點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19)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18)
並讓辣味包覆在其中最後一起綻放
也很推薦他們的辣醬
愛吃辣或不愛吃辣的朋友都建議試試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20)

百頁豆腐就不用講了
連豆干都如此入味
百頁豆腐根本就是上上品的水準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8)
連杏鮑菇也是味道滿點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3)
幾乎每個品項我都很喜歡
畢竟調味如此傑出且入味的滷味真的不多見!!!
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14)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4)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7)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9)handkevinsome_ 辣么麻滷味 (12)

辣么麻滷味味在永和巷弄裡
真的是不鳴則已 一名驚人
推薦大家找機會去吃吃看


辣么麻陶小ㄚ-麻辣滷味

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104號
電話: 0966 785 793
營業時間:15:30-23:00  (周三公休)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