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41)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30)
在穿搭的世界裡
考量的可不只是衣服或包包而已
就連飾品也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以男性而言
手錶應該是多數人帶著都會很合理的配件了
然而好看好搭的手錶卻不是那麼容易
而我這次要介紹的超好搭配建就是這支LOBOR的手錶
而且還是機械錶!!!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22)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23)

機械錶就是可以靠著發條透過接戲是的設計讓齒輪持續轉動
簡單說
就是不需要裝電池的手錶XD
基本上只要動力足夠
機械錶是可以戴上很長一段時間的
也因為可以戴很久
所以選擇一隻好看且耐看的手錶顯得更為重要
我這次戴的這支是PREMIER系列的 DUDDELL BLACK 41MM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9)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20)
錶帶是22mm 黑色真皮
上頭還有LOBOR的logo徽章設計 相當好看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21)
錶帶扣環也有LOBOR字樣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4)
錶帶背面也印有字樣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6)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7)
機芯是日本製Miyota鏤空機械機芯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3)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5)
老實說
看到實體時我真的被驚豔到了
簍空的設計可以看得到錶裡的機械運作
金色的齒輪環環相扣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1)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2)
有規律得轉動
看得我真的入迷
加上金色的質感
診的的輝煌與奢華都好傑出
在光線許可下
黑色的指針還會反光成藍色的
非常好看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10)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37)
不得不說
這個表面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我甚至可以一直英著看好久好久!!!
有種吸引人的強烈魔力!!!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9)
不鏽鋼錶殼搭配拋光黑的設計
特別喜歡錶面外圍的菱形突起質感
不管是摸起來還是看來都好好看
錶殼直徑41mm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7)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8)
我個人喜歡大錶殼 覺得戴起來比較霸氣 或比較有power
當然也比較看得清楚時間XDDD

不僅如此
他還有3ATM的防水功能
3ATM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抵抗三時大氣壓的壓力
約是水下30公尺的深度~
這點大大大加分!!!

最重要的~
LOBOR還有售後兩年保固
讓我相當放心

這是我第一次配戴機械錶
除了機械錶本身究日我著迷外
他還真的很好看!!!!
我誠心推薦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31)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34)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36)

我這一支DUDDELL BLACK 41MM
本身就是黑色的
遠看或有距離的看就是隻黑色低調的手錶
但一走進細細端詳就會發現它的美麗與奧秘
這正與我所嚮往的人生哲理相似
在大人群中不奢求最搶眼
但當有人願意靠近
那他將會發現最真最好最美的你
把好的東西留給值得的人
因為這樣的意象
讓我對這隻手錶更加得情有獨鍾!!!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3)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4)

LOBOR手錶除了機械錶之外
也有石英錶
個種造型各種系列都很優質
很推薦給大家

handkevinsome_LOBOR手錶 (2)

穿搭就像是把自己的性格穿出來給大家看一樣
因此要選擇自己喜歡
並且適合自己的配件就是關鍵
還好LOBOR有各種樣式與造型
相信大家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錶款!!

 鏤空機械錶 
 
機械錶

FB粉絲團:LOBOR Watches Taiwan

lobor官網

👇🏻👇🏻👇🏻👇🏻追蹤+訂閱👇🏻👇🏻👇🏻👇🏻
IG:handkevin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handkevinsome/?hl=zh-tw

YouTube:心享事宸_HandKevinSom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jdK95B5-jKHqC-anaQvqg
Handkevinsome
https://www.facebook.com/pg/handkevinsome/posts/?ref=page_internal

部落格-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
http://handkevinsome.pixnet.net/blog 辣麽麻滷味

arrow
arrow

    handkevin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